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214|回复: 53

[其他应用] 【QKer_Group】[7

[复制链接]

85

主题

5

好友

134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737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09-12-7
发表于 2010-7-21 09:3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感  谢: Diversity提供的英文版
软件名称:Advancedtaskkiller_pro.v1.9.0

软件类型:高级任务查杀工具
软件汉化:
QKer_Group(欢迎转载分享、修改汉化并请注明原汉化QKer_Group,谢谢。)
说   明:
一款非常优秀的进程管理软件,您可以自由关闭任何正在运行的第三方后台程序,也可以通过长按或短按操作,自由定义自己的设置。
截图欣赏
:
2010-07-21-09-22-08.png
2010-07-21-09-22-23.png

2010-07-21-09-22-33.png
2010-07-21-09-22-49.png


软件下载: Advancedtaskkiller_pro.v1.9.0__CN_QKer_Group.apk (47.96 KB)
2

查看全部评分

忍者神龟1  更改运营商图标

1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9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09-9-30
发表于 2010-7-21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唱吧软件  安卓手机开不了机

1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9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09-9-30
发表于 2010-7-21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好,顺便练板凳也抢了,谢谢楼主分享哈
go桌面hd  三星s4吧

24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5-6 14:1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3-15
    发表于 2010-7-21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帮顶{:122_310:}
    http://play.2010.sina.com.cn/liang.php?invite=fFdPUkxEQ1VQfDE3NjQwOTk4ODMlIyUyfHxXT1JMRENVUA==
    安卓街霸4下载  联想thinkpad平板

    239

    主题

    0

    好友

    29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246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6-21
    发表于 2010-7-21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是地下室???{:122_329:}
    惊人语录  g11 recovery

    2

    主题

    0

    好友

    2583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9:16
  • 签到天数: 12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4229
    最后登录
    2018-11-16
    注册时间
    2010-1-27
    发表于 2010-7-21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怎么样隐藏文件夹   三星i9300驱动

    54

    主题

    1

    好友

    139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239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6-10
    发表于 2010-7-21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henxjun2008


        谢谢楼主
    三星官方   中国地暖网

    215

    主题

    10

    好友

    8926

    积分

    叫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4 05:28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209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0-5-3
    发表于 2010-7-21 11: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sensme  康宁大猩猩

    6

    主题

    0

    好友

    3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1-24 19: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6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4-30
    发表于 2010-7-21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装了这个英文版,锁屏后还老亮呢。按锁屏键关屏后马上又亮了,恼火……
    基带版本  昂达vi40旗舰版

    57

    主题

    2

    好友

    121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3-31 16:0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75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0-7-21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刚刚下载了英文版本~~
    酒店达人  三星s5830系统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11-17 00: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