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252|回复: 14

国美网上商城怎么样啊,求指教!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原是打算在京东买的,11月30日的时候都要下单了,无奈学校有熄灯就来不及买了
结果第二天12月1日去看,手机+卡=3800+的那个套餐居然没有了!变成了送700充值卡,气死我了,我要那么多卡干什么,难道还拿去卖吗!
于是无奈之下跑去国美网上商城看,给力啊,4599直降900=3699
所以又跑来问一下,在国美网上商城购过机的机友觉得相比京东怎么样?
还是那些问题。。。退换货方便嘛?有亮点坏点什么的能换嘛?
求指教!感谢啦
(其实我是来跟大家来说价格行情的,呵呵。。。)
tcl hero n3  qq花园辅助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段沉得好快啊。。求解答!
海卓apn  央视手机电视

10

主题

1

好友

1865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0-2 23:12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4412
    最后登录
    2018-10-2
    注册时间
    2011-4-29
    发表于 2011-12-2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行货,烧钱
    1

    查看全部评分

    菜鸟,啥都得学。。。。。
    芝麻开门软件  bugreport.apk

    49

    主题

    4

    好友

    228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8-5 14:0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212
    最后登录
    2016-8-12
    注册时间
    2011-6-10
    发表于 2011-12-2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国美是当初最给力行货经销商,8月盖世兔刚上架的时候国美就搞过下单减900的活动,再加上优惠劵。等于4999-900-200=3899.好多基友都是那个时候入手的,我也是{:125_455:}
    觉得满意就加个分吧!
    1

    查看全部评分

    他强任他强,清风抚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电脑无法格式化sd卡  百分比计算器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恋爱的菜鸟


        关键是想有个保障嘛,能退能换,水货怕被宰又怕拿到各种次品
    lg prada 3.0  三星i9300驱动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不太坏


        拿来觉得怎么样啊?你的优惠券哪里拿的,淘宝么?
    shikdum  手机解锁图案破解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1:24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沉了。。
    小米2刷机  狂野飙车5

    9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8
    最后登录
    2018-10-13
    注册时间
    2011-2-9
    发表于 2011-12-2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回答。。我下单了算了
    魅蓝m035  d4ff.com

    7

    主题

    249

    好友

    54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909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6-10
    发表于 2011-12-2 21:35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差点在苏宁易购买了    网上付款   到实体店拿货
    1

    查看全部评分

    春困夏乏秋无力  冬日正好眠
    i pad3   mx3 

    43

    主题

    3

    好友

    51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5-5 07:4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55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5-11
    发表于 2011-12-3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bluenessangel

    国美现在多少钱,我也想买个,发个国美的链接,现在要3800左右我就入手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恐怖袭击3  三星i8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5-20 15:3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