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ari0506

[3D影视] 左右格式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

好友

52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5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27
发表于 2012-2-18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先分享一个3D视频压制软件
http://bbs.gfan.com/android-2951699-1-1.html

片子比较刺激,喜欢的就下载,支持的就顶一下,不喜欢的请绕道免回
都是高清片,片源较大
左右格式1080P高清动作片
Catwalk Poison Vol.08AIKA左右格式1080P
08.jpg

CW3D2BD-08铃音りおな.zip (221 Bytes)

Catwalk Poison Vol.09AIKA左右格式1080P
09.jpg

Catwalk Poison Vol.09AIKA左右格式1080P.rar (161 Bytes)
9

查看全部评分

埃菲尔铁塔唯美壁纸  安卓电子市场下载

13

主题

1

好友

52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5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27
发表于 2012-2-18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发肯定自己坐
me865  刷机包

2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2-18
发表于 2012-2-19 00:27 |显示全部楼层
无连接哈
机票信息  读心专家下载

13

主题

1

好友

52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5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27
发表于 2012-2-19 00: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dragon1111111


   都是迅雷快传的,应该不会无连接。。。
mxplayer官网  大黄蜂v8

2

主题

0

好友

33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9 16: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15
    最后登录
    2019-7-17
    注册时间
    2010-2-5
    发表于 2012-2-19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三弟1080会卡我看1280X720还卡那
    哎,啥时候能毕业啊!
    穴位按摩图  猜品牌

    0

    主题

    1

    好友

    1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5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2-17
    发表于 2012-2-19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另求 Catwalk Poison Vol.04 和 06 02 01
    怒首领蜂  e960

    3

    主题

    1

    好友

    10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26 00:08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67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2-27
    发表于 2012-2-19 12:55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 放不进卡里面啊,超过4g就放不进去啊,真郁闷
    一战到底pk版  l35h

    13

    主题

    1

    好友

    52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5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27
    发表于 2012-2-19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手机观察员


       用我共享的3D视频压制软件压制自己喜欢的分辨率就可以了,压制后1G左右,可以完美播放的
    原点手机怎么样  msn聊天工具

    0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9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2-19
    发表于 2012-2-19 19:56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机锋网下载  iphone通话录音软件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
    最后登录
    2017-8-3
    注册时间
    2010-4-7
    发表于 2012-2-19 20:10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压制好的720P版本么 小水管伤不起啊
    安卓大师一键root   小米锤子r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8-25 00:5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