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6590|回复: 2225

超级简单手机USB连接台式电脑共享宽带上网,附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7

好友

2895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4-5 12:30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37
    最后登录
    2019-4-13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2-3-27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lym138168 于 2012-3-27 21:55 编辑

    超级简单手机USB连接台式电脑共享宽带上网,让无线路由见鬼去吧,有图有真相!          看清楚啦,没有WIFI,也没有连接E网,看到状态栏第三个图标没有,本人亲测,绝对能用!
        千辛万苦淘来的,看看大家的反应如何,加分吧,加分啊!反应热烈的话,晚上我就放出教程!超级简单,不用任何设置就可以用!
        哈哈哈,我现在:中国移动的WLAN,电信的天翼WIFI,再加上这个,几乎去到那里都可以高速上网!     虽然不是原创,但是也是在为P920论坛做贡献,申请加精,加专置顶!    反应热烈的话,晚上我就放出教程!如果大家都做伸手党,那也只好大家自己折腾了                       

             如果反应好,我就把手机通过蓝牙适配器连接台式电脑共享宽带上网的教程放出来,好东西嘛,大家一起分享!






    坛里看来太多的伸手党啊,严重鄙视!做人要厚道,还是放出教程吧,给有需要的人!
    1.下载附件,然后解压。
    2.那两个APK格式的文件,安装在你的手机中,手机必须ROOT,因为这个软件需要取得权限。
    3.把手机驱动装好(能够连接豌豆荚就行),但是不能和豌豆荚同时运行,也就是说电脑必须退出豌豆荚!
    4.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电脑运行那个机器人,同时手机运行刚才安装的软件(只是运行,不做任何动作)。点击更新设备列表,如果连接成功的话,就如图,设备列表是一串数字,DNS伺服器下面是IP地址,然后电脑再点击Disconnect,这时会跳转一系列的英文。
    5.再看你的手机中的那个软件,由几行英文,只变成了一行的时候,恭喜你,连接网络成功,你的手机可以共享宽带上网啦!
       附注:上面手机那个截图是还没有连接时的,连接以后只有一行英文!手机没有安装截图软件,所以截不了!
       希望成功以后回头给个回复,加个分什么的!钱是越多越好吗!反正又不是你的!哈哈哈!!!!!!!!!!!
    77

    查看全部评分

    手机信号增强器  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

    36

    主题

    6

    好友

    64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0-6
    发表于 2012-3-27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想问一下USB线要一直联着电脑吗??
    国行和港行的区别   力卓社区

    36

    主题

    6

    好友

    64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0-6
    发表于 2012-3-27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你的话,楼主你的电池早晚要换一块。
    moto戴妃  手机流量监测

    105

    主题

    7

    好友

    2895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4-5 12:30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37
    最后登录
    2019-4-13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2-3-27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想问一下USB线要一直联着电脑吗??
    shrimp33 发表于 2012-3-27 12:21

    你这个问题有点那个RZ(还是文明用语吧)吧,USB肯定要一直连接呀,一边上网一边在充电呢,怎么要换电池呢?
    卓普小黑2  手机连接电脑不显示内存卡

    2

    主题

    0

    好友

    16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7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7-9
    发表于 2012-3-27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真真能用才叫本事
    微信发不出信息  htc e8

    105

    主题

    7

    好友

    2895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4-5 12:30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37
    最后登录
    2019-4-13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2-3-27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先顶一下,真真能用才叫本事
    f50962072 发表于 2012-3-27 12:33 [
    关键是人品,你看清楚图,用豌豆荚截图的,骗不了人的,不信你截个试试!
    缝隙  索爱26i

    8

    主题

    0

    好友

    56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1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8-22
    发表于 2012-3-27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放出来吧
    鸭嘴兽泰瑞  qq农场

    8

    主题

    0

    好友

    56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1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8-22
    发表于 2012-3-27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放出来吧
    360平板卫士下载  酷比魔方u6

    105

    主题

    7

    好友

    2895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4-5 12:30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37
    最后登录
    2019-4-13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2-3-27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真真能用才叫本事
    f50962072 发表于 2012-3-27 12:33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好的东西,为论坛做点贡献而已,何必搞个假的找骂呢?
    电脑无法识别usb设备   360平板卫士

    36

    主题

    6

    好友

    64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0-6
    发表于 2012-3-27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rimp33 于 2012-3-27 14:08 编辑

    楼主你不知道??边充电边上网很伤电池的吗??
    我以前就边上网边充电,一个月后电池看是满的,接个电话提示电量不足,直接关机。
    哎~好人难做呀。USB接电脑用手机上网,你还不如用电脑上。
    手机无线上网慢   摩托狂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5-25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