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75|回复: 9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软件] LG PAD L-06C/V900/V909替换系统字体,喜欢的拿去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1

好友

3808

积分

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9 13:13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9-27
    注册时间
    2010-7-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11: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豌豆荚截屏(6).png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115.com/file/e79nhwzu#

    Sanhu-Fonts-Package.zip


    豌豆荚截屏(7).png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115.com/file/anlghxbm#

    Libian-Fonts-Package.zip


    豌豆荚截屏(8).png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115.com/file/e79nzgit#

    XingKai-Fonts-Package.zip


    豌豆荚截屏(9).png

    本帖隐藏的内容

    http://115.com/file/beo78rsf#

    langmanyayuan-Fonts-Package.zip
    分享到:
    能自己解决的看下置顶教程里的索引帖子,看不懂的可以联系下我。我今日起免费为大家提供刷机指导,修砖指导。上午和晚上QQ在线,QQ号我就不发了,可以通过点我的头像找到QQ联系我。个人资料里也有邮箱的。
    西安乱弹  bt下载软件哪个好 

    184

    主题

    11

    好友

    3808

    积分

    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9 13:13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9-27
    注册时间
    2010-7-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沙发
    发表于 2012-6-8 11:42 |只看该作者
    泪流满面,顶楼主!

    进RECOVERY及刷入方法:
    1.下载http://115.com/file/aneiw5i8#  大话智能手机ROOT刷机辅助工具.zip  解压大话智能手机ROOT刷机辅助工具包,点【主程序】点我开始运行.bat  选择1.在电脑上安装下LG的驱动程序,已安装的可略过。打开电脑上的L-06C磁盘,将上面下载的文件放到内置SD卡里。若提示只能拷贝MP3文件等时,升级下机子的WMP播放器到11版本即可拷贝。

    2.关机状态下按音量左键+电源键不松进LG界面上面有小字的FASTBOOT模式, 在电脑上运行辅助包里面的rec.bat  (主程序的3 ,也可以进)。若提示需要FASTBOOT驱动,这里可以下载http://115.com/file/dpn0onmm#fastboot驱动.rar  (解压到电脑上,硬件更新向导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在搜索中包含以下位置,选择驱动的解压路径,即可找到并安装)

    3.执行完毕后会自动返回主界面,选择第五项:inatall zip from sdcard 按电源进入,选择第二项:choose zip from sdcard 按确认键进入 ,选择你刚刚放入SD卡的ROM文件(XX.ZIP,如果找不到你上传的ROM,就再执行一次上面的拷贝命令! ),按电源键确认,选择YES再按电源键确认,开始刷机,至到执行完毕,按返回主界面 ,按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正常进入,升级完毕。
    能自己解决的看下置顶教程里的索引帖子,看不懂的可以联系下我。我今日起免费为大家提供刷机指导,修砖指导。上午和晚上QQ在线,QQ号我就不发了,可以通过点我的头像找到QQ联系我。个人资料里也有邮箱的。
    msn7.0下载  蜡笔小新版超级玛丽

    184

    主题

    11

    好友

    3808

    积分

    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9 13:13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9-27
    注册时间
    2010-7-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板凳
    发表于 2012-6-8 11:43 |只看该作者
    发错版块了,麻烦版主帮移动到LG PAD专区,谢谢。
    能自己解决的看下置顶教程里的索引帖子,看不懂的可以联系下我。我今日起免费为大家提供刷机指导,修砖指导。上午和晚上QQ在线,QQ号我就不发了,可以通过点我的头像找到QQ联系我。个人资料里也有邮箱的。
    高登讨论区  三星9300迷你版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5-23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地板
    发表于 2012-6-8 11:56 |只看该作者
    11
    g11刷recovery教程  安卓二战风云

    22

    主题

    0

    好友

    6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2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9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5
    发表于 2012-6-8 12:05 |只看该作者
    貌似没有原装好看裂,还是谢谢
    机缘巧合用回安卓,S5要给力啊
    不能复制粘贴   硬币海盗

    4

    主题

    0

    好友

    67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4-25 16: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54
    最后登录
    2017-1-21
    注册时间
    2011-4-14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6
    发表于 2012-6-8 12:13 |只看该作者
    貌似没有原装好看
    android rom大赛   来电管家

    49

    主题

    2

    好友

    2755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16 12:5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046
    最后登录
    2016-8-7
    注册时间
    2011-1-26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7
    发表于 2012-6-8 12:2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allenangel36 于 2012-6-8 15:59 编辑

    支持一个,第一个挺好的

    貌似第一个字体看起来很是发虚啊……
    Device1:ZTE V975 Geek
    Device2:Colorfly E708 Q1
    i9500什么时候上市  沙漠风暴数据包

    0

    主题

    0

    好友

    10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7
    最后登录
    2016-11-17
    注册时间
    2010-10-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8
    发表于 2012-6-8 12: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支持
    none
    手机距离感应器  gameloft live

    2

    主题

    0

    好友

    412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8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2-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9
    发表于 2012-6-8 13:20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解答问题!
    极品飞车17背景音乐   i am number 4

    2

    主题

    0

    好友

    412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8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2-1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10
    发表于 2012-6-8 13:21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解答问题!
    鹰击长空汉化  世界上最坑爹的游戏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举报|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2-12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