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630|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ST25I怎么都进不了fastboot模式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3-12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09: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root过的朋友们,请问你们是怎么进入fastboot模式的?是不是按住音量+键,然后连上数据线?我也是啊,可是每次都是连上以后下面的蓝灯闪一下就变成充电模式了!这个好坑爹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驱动没有装好吗?还是我的线的问题,还是有什么小的技巧之类的?
分享到:
代码民工欢乐多~
凤凰新周刊  纯音乐手机铃声

154

主题

1

好友

1710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17 15: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637
    最后登录
    2016-10-15
    注册时间
    2012-2-27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沙发
    发表于 2012-6-28 09:47 |只看该作者
    驱动问题吧
    星系壁纸  雅虎邮箱打不开

    10

    主题

    0

    好友

    512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4 22:4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1
    最后登录
    2017-1-1
    注册时间
    2011-5-11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板凳
    发表于 2012-6-28 12:09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一样啊楼主,希望哪位好心人告诉下
    遗笑忘川
    中国风壁纸  拳皇2001boss

    5

    主题

    0

    好友

    4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1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6-10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地板
    发表于 2012-6-28 12:16 |只看该作者
    驱动!绝对是驱动没安装,仔细看教程
    活着  就是思索
    英汉互译词典下载  lg售后 

    0

    主题

    0

    好友

    21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7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6-14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5
    发表于 2012-6-28 12:25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驱动没有安装啦。我的电脑右击设备管理里看st25驱动有没有安装。还有电脑两个usb接口可以换一个试试
    @@@@
    天地浩劫  手机格式化

    5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3-12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6
    发表于 2012-6-28 12:40 |只看该作者
    好的!!!我再去看看!知道原因心里舒服多了~THX~~
    代码民工欢乐多~
    索尼论坛  安卓手机浏览器哪个好用

    5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3-12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7
    发表于 2012-6-28 13: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chuyingly * l8 r5 P/ o  \- g5 N, O

    ' o8 K; ^) d2 k! P# u3 t  |9 D* }7 b1 g, g7 \  e3 t. v& A6 i, B% j
        不中啊。。。。。。不知道我这个到底有没有装好驱动,这是我手机插到电脑上,他显示的内容:; h& D. G' [" @0 z% d

    1 C6 o5 j/ F7 k+ \% K QQ截图20120628133418.png 4 o: I1 {" c/ j, |7 r4 U2 U
    这个有问题吗?这个是正确的驱动吗?
    代码民工欢乐多~
    暴力街区3  光环4壁纸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6-1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8
    发表于 2012-6-28 18:20 |只看该作者
    我也试了好几次才成的,插上后过一会再松开音量+
    太空竞速  安卓软件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21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7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6-14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9
    发表于 2012-6-28 22:38 |只看该作者
    驱动还是不对,sony st25i才对
    @@@@
    快递小帮手  如何安装java

    5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3-12

    IP 编辑 禁止 帖子 清理

    10
    发表于 2012-6-29 15: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liu435419220 . \6 D( L! n% Z

    # X& D: _3 P$ }; m8 q7 F' d, G" s: b3 B2 h5 K7 y
        真心郁闷了,今天试了一下无法安装大神们给的驱动,系统总是提示已安装了适合设备的最佳驱动软件。。。我明明选择了大神所提供的驱动所在的文件夹,他还是这个德行。。。我把设备删掉,阻止Windows从update上给他加载驱动,然后再试了一次,他又说没找打驱动,意思就是他不认识大神给的fastboot_drives文件夹内的驱动,他认为那个不是这机器的驱动。我就郁闷了。到底怎么样才能安装好驱动,到底要怎么样?我的系统的情况是Win7 64位。公司里的电脑所以是和微软有合作的关系的那种正版系统。
    代码民工欢乐多~
    卡五星麻将下载  i8700刷机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举报|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31 21: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