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98|回复: 18

[评测] 悲剧啊!Nexus

[复制链接]

73

主题

19

好友

5674

积分

导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7-23 08:17
  • 签到天数: 175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G币
    36756
    最后登录
    2019-7-23
    注册时间
    2010-1-8
    发表于 2012-8-6 23:0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看介绍说是支持3.5mm的耳机,结果就只是3.5mm的耳机!太尼玛坑爹了!看手机介绍习惯了,一般说支持3.5mm的耳机,心里就默认是四段式带mic的3.5mm耳机。
    看到Nexus 7也这样介绍以为也是带mic 4段式3.5mm标准耳机,结果拿刚买的V-moda remix remote插上,吼了半天声音很小!!尼玛啊!!!用手敲耳机的mic都没声音!
    悲剧的发现,只有敲顶部背后的mic才有声音!!
    你懂得铃声  手机深圳通

    79

    主题

    1

    好友

    1265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3-14 01:43
  • 签到天数: 113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874
    最后登录
    2018-3-15
    注册时间
    2010-3-10
    发表于 2012-8-6 23:20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 7 不能打电话,耳机插孔干嘛要支持mic?lz自己想得太多了
    豆瓣fm  st26i
    x10  

    51

    主题

    0

    好友

    165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85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09-11-18
    发表于 2012-8-6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N7又不用来打电话的
    唐老鸭俱乐部  手机信息怎么加密

    17

    主题

    0

    好友

    57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1-18 09:1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9-28
    发表于 2012-8-6 23:56 |显示全部楼层
    是想拿来玩儿唱吧吗?
    htc hd2论坛  原道n10刷机 

    62

    主题

    0

    好友

    249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66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5-12
    发表于 2012-8-7 00:31 |显示全部楼层
    纯平板不支持有线mic很正常,双麦克双喇叭已算比较厚道了
    缝隙  g13rom

    2

    主题

    2

    好友

    78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2-24 12:23
  • 签到天数: 24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89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2
    发表于 2012-8-7 00:38 |显示全部楼层
    泪流满面,顶楼主!
    gangstar3  手机触摸屏失灵

    0

    主题

    1

    好友

    15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2
    发表于 2012-8-7 00:40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学习中。
    锤子rom是什么   贪婪的蜘蛛

    73

    主题

    19

    好友

    5674

    积分

    导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7-23 08:17
  • 签到天数: 175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G币
    36756
    最后登录
    2019-7-23
    注册时间
    2010-1-8
    发表于 2012-8-7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我的蓝牙耳机和手机耳机都不行,不支持mic,但是系统显示蓝牙耳机有支持mic的选项,实际没作用。
    qq语音怎么办啊!!
    最省流量的浏览器   微信上不去 

    0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1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4
    发表于 2012-8-8 00:07 |显示全部楼层
    顶!!!!!!!!!!
    www.6006.cc
    搜狗皮肤  剪扣子

    33

    主题

    0

    好友

    145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854
    最后登录
    2017-3-28
    注册时间
    2010-12-29
    发表于 2012-8-8 00: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LS那些说平板不打电话的童鞋说

    视频通话跟网络电话是干什么吃的
    不能关机  psp模拟器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7-23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