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xboy123cn

[软件] 灰常好玩儿的MIDI电子音乐编辑器:Electrum(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好友

46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23
最后登录
2017-11-26
注册时间
2012-7-28
发表于 2012-12-1 16:5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Hazyman 于 2012-12-1 22:41 编辑

昨天打折刚买的一个电子合成器软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一个人玩儿都可以嗨一天,如果有朋友一起的话基本上可以做个乐团了,哈哈
同样的,这些自编的乐曲也是可以录音的!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视频演示吧!
音效插件是免费的,有2个,另外个太大没传,可以从Google play上直接下载
Screenshot_2012-12-01-14-59-34.png

Screenshot_2012-12-01-14-59-46.png

Screenshot_2012-12-01-15-00-11.png

electrum2.drums.apk (5.32 MB)
electrumPakOneShots.PakOneShots.apk (8.6 MB)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OTI1ODAw.html
1

查看全部评分

http://kmtc.taobao.com/
海盗开炮  xl39h评测

31

主题

1

好友

1253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1 13:4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2983
    最后登录
    2019-5-7
    注册时间
    2010-9-23
    发表于 2012-12-1 17:23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下~
    怒首领蜂  太空泡泡

    16

    主题

    0

    好友

    3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5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2-23
    发表于 2012-12-1 17:50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素材吗?
    ROCK MY LIFE
    我的热血哪去了!!
    腾讯手机管家好用吗   超级炸弹人

    1077

    主题

    78

    好友

    1万

    积分

    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17 19:38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63186
    最后登录
    2019-6-17
    注册时间
    2010-5-16
    发表于 2012-12-1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掌柜的是音乐发烧友?
    三星i9500和i9508的区别   国际音标发音软件

    0

    主题

    0

    好友

    13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1-7
    发表于 2012-12-1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的说
    罗伯特
    note2电信版  软件更新不可用

    0

    主题

    0

    好友

    13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1-7
    发表于 2012-12-1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啊
    罗伯特
    视频通话  瓜皮猫

    22

    主题

    0

    好友

    46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23
    最后登录
    2017-11-26
    注册时间
    2012-7-28
    发表于 2012-12-1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Hazyman 发表于 2012-12-1 19:43
    厉害~~!掌柜的是音乐发烧友?

    呵呵,喜好而已,看到打折就买的了,视频是从别处转的啦,不是自己在玩儿~
    http://kmtc.taobao.com/
    中兴u880刷机包  贝多下载

    16

    主题

    0

    好友

    3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5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2-23
    发表于 2012-12-1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要科学上网买吗?刚才下了个DEMO 挺好玩的
    ROCK MY LIFE
    我的热血哪去了!!
    开机不显示桌面   省钱助手

    22

    主题

    0

    好友

    46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23
    最后登录
    2017-11-26
    注册时间
    2012-7-28
    发表于 2012-12-1 22:46 |显示全部楼层
    ROCK/骆驼 发表于 2012-12-1 21:36
    要科学上网买吗?刚才下了个DEMO 挺好玩的

    应该是要的吧,我的市场解锁和科学上网一直都是开着的
    http://kmtc.taobao.com/
    距离传感器  sbh52

    5

    主题

    0

    好友

    2455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7 00:14
  • 签到天数: 149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13904
    最后登录
    2018-6-7
    注册时间
    2011-9-22
    发表于 2012-12-1 23:2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下
    小米锤子rom  手机联系人头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7-20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