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ofungame

[求助] nexus7能搜索到wifi但是不能上网,求助。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nexus7能搜索到wifi但是不能上网,用3g热点也可以上网,就是wifi不行,可愁死我了。之前在别的无线路由器可以上网回家之后就不行了,rom也刷了,家里的其它无线设备都好好的,唯独nexus7不行,是在是无语了。求各位达人帮助一下,路由器型号水星 MW300R。
f100  visa借记卡

35

主题

0

好友

3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9-13
注册时间
2012-2-28
发表于 2013-1-4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设置里面手动指定IP,把dns啥的手动填进去

我的就是这样解决的
安信证券 安卓  peep是什么软件

2

主题

1

好友

22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7
最后登录
2018-11-4
注册时间
2010-6-1
发表于 2013-1-4 09:50 |显示全部楼层
换 频段 和  安全密码试试,wep的 换 wpa 等。
jjhjeep
jwong  14天机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yyzqyy 发表于 2013-1-4 09:49
高级设置里面手动指定IP,把dns啥的手动填进去

我的就是这样解决的

我怎么没有找到填写dns的地方啊
应用程序未安装  玄奥八字合婚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jjhjeep 发表于 2013-1-4 09:50
换 频段 和  安全密码试试,wep的 换 wpa 等。

都换了,白搭,呵呵。
四川水利网  高德导航地图包下载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家一直能上,突然有一天不能上了,我就刷了一下rom然后又好了,元旦期间去了趟南京,在酒店的时候也可以用,回到家之后又不行了。我真是有点晕了。
酷派大观4电信版  三星平板连接电脑 

1

主题

1

好友

9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
最后登录
2018-12-15
注册时间
2010-1-17
发表于 2013-1-4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N7不能用热点模式
4.4.3  豪华游轮大纪行修改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jaesor 发表于 2013-1-4 09:58
N7不能用热点模式

我用3g手机开热点可以连接上。现在是wifi不行,唉。
巴巴罗萨  泽诺尼亚2

35

主题

0

好友

3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9-13
注册时间
2012-2-28
发表于 2013-1-4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jofungame 发表于 2013-1-4 09:51
我怎么没有找到填写dns的地方啊

在wifi设置里面,wifi连上去之后,长按你的路由器的那一行
蜡笔小新版超级玛丽  cpu使用100

6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22
注册时间
2010-2-19
发表于 2013-1-4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dns也添加了,还是不行,崩溃了。
cl.cn.mu  中国钢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7-19 12: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