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8290913

[软件] <全国首发>,OTG你的单反,你的相机,平板来操作。

[复制链接]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Hazyman 于 2013-3-9 22:53 编辑


自从用上了Nexus7就不停的捣鼓,到现在还没真正的使用过它,都是不停地玩各种新鲜软件,原来的手机I9100都丢一边了。

前不久看了蛮多的帖子,有介绍OTG的各种外接,我就想了,可以外接个单反玩玩不?

于是乎,我就百度,各种百度,结果还是一个结果都没有,我估计是没戏了。
虽然也百度到一个针对佳能的单反的,后面会说。(我尼康的)


突然想到了一个Android神人聚集地XDA,又于是乎,上网不停的找,在XDA上面发帖问,结果还真有这个软件。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256583

现在发出来给共享给爱摄影的各位。

先放几张截图,教教大家:
Screenshot_2013-03-09-15-09-40.jpg

安装第一行第二个图标后,点进去,会提示安装个类似渲染的插件
红框框的那个,大家可以安装个。


然后大家可以看看是否支持你的单反,大部分主流的C家的,N家的都支持的。只是可能有些功能使用不了。
开始连接好OTG数据线和你的相机。(相机要先关机)
连接好后,打开相机电源。你的平板上会出现调用哪个程序打开?选择前面安装好的程序。
就进入下面画面了。
Screenshot_2013-03-09-13-33-07.jpg

详细的操作大家可以自己装了摸索摸索,可能不是所有相机单反都可以操作全部功能哦。
Screenshot_2013-03-09-13-33-40.jpg


话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图片注释吧。
Screenshot_2013-03-09-13-34-22.jpg

直接显示平板上。没开启那个opencv,画质有点不好。
图像预览
Screenshot_2013-03-09-13-38-39.jpg

延时摄影,这个的延时摄影我没搞明白,我的D90没操作成功。可能还不兼容,大家自己可以试试。原先用手机玩过延时摄影Timelapse一个软件,真的蛮爽。
Screenshot_2013-03-09-13-39-21.jpg

软件菜单设置
Screenshot_2013-03-09-13-49-14.jpg

Screenshot_2013-03-09-13-49-23.jpg

Screenshot_2013-03-09-13-49-30.jpg


软件的退出
Screenshot_2013-03-09-13-52-42.jpg


ok就这么多了,其他的具体玩法,有待大家装了自己在摸索摸索。
欢迎大家交流交流。
还推荐几个类似软件:Helicon Remote,DSLRController(这个是C家专用的),nef-Thumbnailer。有精力的也可以去琢磨下,最后一个是查看NEF格式的看图软件,感觉还是一般了点。

好了就这么多,希望大家支持,感谢XDA上的thehabos大神开发了这个软件。
版主啊,加个精吧,顺便加个回复可见,其他的人你们懂得。
DslrDashboard_V0.30.19.apk (2.14 MB)

3

查看全部评分

彩印业务   快传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
rom包  水管家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沉的这么快?
河豚之死  隐私锁

6

主题

0

好友

74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9 10:2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66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2-3
    发表于 2013-3-9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佳能用dslrcontroller和很屌
    手机通宝卡  联想a288t刷机包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kyriakos 发表于 2013-3-9 16:21
    哈哈,佳能用dslrcontroller和很屌

    是的,看的蛮爽的,所以找个通用的软件玩玩。
    三星s6500  mos是什么意思 

    3

    主题

    1

    好友

    21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2-23 17:19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7
    最后登录
    2018-11-17
    注册时间
    2011-12-1
    发表于 2013-3-9 17:11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单反,不能尝试了
    我们都是好孩子,有的只是被逼的。
    note 2  115网盘官网

    2

    主题

    1

    好友

    7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9-1-14
    注册时间
    2011-11-22
    发表于 2013-3-9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要火






    mx3 小米3  三宇快运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四维碎片 发表于 2013-3-9 17:39
    目测要火

    估计火的比较慢。
    水果忍者官方下载  hboot

    3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2 18:18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410
    最后登录
    2016-10-29
    注册时间
    2011-11-5
    发表于 2013-3-9 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中文版的,有木有?
    3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s7562 root  阿凡达3d字幕

    16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9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17
    发表于 2013-3-9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haorenahaoren 发表于 2013-3-9 18:23
    我要中文版的,有木有?

    这个不难啊,直接可以看的懂的。
    kies安装不了   htc 3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9-22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