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2|回复: 21

[小情哥评测]另类创意穿梭于《黑白切换 Shift》

[复制链接]

149

主题

33

好友

2022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111
最后登录
2013-8-14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1-1-26 15:38:29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情何以堪。 于 2011-1-26 15:40 编辑


《黑白切换 Shift》
这款游戏是比较早的出现在iPhone平台上的一款非常另类的创意游戏。游戏的画面是以黑白两种颜色为主要基调,形成的是2D游戏,看上去是比较单调的风格,也许还没有玩你就会担心自己是不是没有了兴趣。但是在黑白亮的的世界之间的切换却增添了另一种玩法的感觉。
1.png

游戏有些像是在逃生,稍微慢了一步,就要受到生命的威胁。游戏的目的是到达指定的门口,而到达门口的过程很有意思,玩家需要在黑白两色的场景之间,不断的切换,才可以继续前进和过关。
2.png

游戏当中需要注意地上的刺,到后面的关卡,有些刺是会从空中缓慢下降的,一旦被扎到或是不小心掉到地刺上面,你就会看到任务血肉四溅的惨状。
3.png

音乐上的配合相当巧妙,充满了007的风格,同时每过一关时的音乐都会有一种让你想起童年时期看过的神探伽杰特的感觉。
4.png


操作提示:
1.人物行走、跳跃都是用的虚拟按键操作,在游戏界面的左右两面分辨有有两个方向键,让你来操控人物行动的。
2.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切换键,当你需要切换的时候,不可以站在角落,只能站在水平线上,否则是不能切换过去的。
3.切换方法:游戏界面右上角“shift”。
游戏名称:《黑白切换 Shift》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简介:让我们一起加入到快节奏的疯狂躲避球中来吧,去打败游戏中5个角色所控制的世界,通过联赛模式和小游戏模式的完成将有机会让我们成为躲避球历史中的一部分。游戏操作其实很简单:扔球,躲避,胜利。
创意指数:★★★★★
动脑指数:★★★★★
游戏魅力:★★★★☆
推荐指数:★★★★★

apk下载: shiftlite.apk (3.53 MB)



小情哥希望看完帖的朋友能给一个评分,对我的肯定就是我继续发帖的动力~{:122_356:}
顺便请看小情哥其他作品
【小情哥合辑】十款Doodle 涂鸦系列经典必玩Android游戏
【小情哥评测】别样球类竞技《疯狂躲避球》深度评测
【小情哥倾情打造】回忆2010最让人YY的游戏,超级给力,求高亮
【小情哥评测】《炫彩曲棍球Glow Hockey v1.0》——简单的华丽
[小情哥评测]创新经典《机器人3爱的齿轮》——爱的初体验
【小情哥出品】手机系统工具大合集(排名不分先后)
[小情哥出品评测]《疯狂飞机场》——超卡哇伊的梦幻体验
[小情哥出品合辑]游戏留声机——手机上那些经典的PC游戏
[小情哥评测]《别惹恶魔v1.6》——另类塔防媲美僵尸
【最新】波斯王子5之遗忘之沙 Prince of Persia Forgotten Sands v3.0.7
[小情哥评测]《我的口袋飞机v1.1》—圆你陆航飞行员之梦
【原创评测】细胞分裂5——让子弹飞一会儿
[小情哥倾心打造]Gameloft十款Android平台HD高清游戏
【原创评测】牧羊犬大师——让人痴狂的狼与羊
[巅峰对决]《纽约之夜2》VS《模拟人生3》——谁是模拟之王
【首发评测】地牢守护者Dungeon Defenders First Wave
【最新】地瓜游戏中心 v2.2新年震撼发布!
【2010.12.8】【最新】愤怒的小鸟季节版去广告版 v1.1.1

Android玩家交流群,欢迎加入:(如果没通过验证,可能因为满员了,请加别的群,请不要一号多群)

Android论坛——群号:83869417
Android玩家1群——群号:122418282
Android玩家2群——群号:122418387
Android玩家3群——群号:63408465
Android玩家4群——群号:122418525
Android玩家5群——群号:63099917
Android玩家6群——群号:131917327
Android玩家7群——群号:22289078
1

查看全部评分

sholes  豌豆荚吧是什么

149

主题

33

好友

2022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111
最后登录
2013-8-14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1-1-26 15:39:2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今天我的网速是十分的happy,传附件真的很给力.不知道机锋今天是不是服务器加了个几十个啊?哈哈哈
installation aborted  3g娱乐网

149

主题

33

好友

2022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111
最后登录
2013-8-14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1-1-26 15:57: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471580923


    谢谢支持
聚同  索爱lt22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0

好友

242

积分

禁止访问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409
最后登录
2014-5-25
注册时间
2010-11-11
发表于 2011-1-26 16: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本山带谁上春晚下载  apk安装器

1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71
最后登录
2011-2-9
注册时间
2011-1-26
发表于 2011-1-26 17:29:2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情歌分享
dsmp  htc sense 3.5 

1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7
最后登录
2011-3-26
注册时间
2010-8-26
发表于 2011-1-26 23:03: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在我塞班时代时玩过这个,以为国产,超好玩,只不过要8个大洋才能用正式版就不忍心删掉了
唐老鸭俱乐部  龙猫手机壁纸

149

主题

33

好友

2022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111
最后登录
2013-8-14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1-1-26 23:58: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icm0707


    这个是试玩版啦.
安卓优化大师好用吗   都市赛车7

1

主题

0

好友

103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3 20:3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68
    最后登录
    2014-5-20
    注册时间
    2010-7-13
    发表于 2011-1-27 00:32:27 |显示全部楼层
    黑和白夠簡單,但創意卻無限
    钟舒漫好听的歌  根目录

    59

    主题

    2

    好友

    3333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388
    最后登录
    2014-5-31
    注册时间
    2010-4-21
    发表于 2011-1-27 00:35: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去你妈的,解释个屁呐, 绝不解释!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158是移动的吗   魂斗罗无限命

    25

    主题

    0

    好友

    1694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201
    最后登录
    2014-12-17
    注册时间
    2010-11-12
    发表于 2011-1-27 12:31: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情何以堪。


       求完整版~
    abs130 avi  p9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002721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029号 )  

    GMT+8, 2014-12-21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