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007/love007

[求助] 戴尔10充电器修理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好友

1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4-17
发表于 2013-5-25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很简单的就两颗线 nEO_IMG_IMG_20130524_232526.jpg
nEO_IMG_IMG_20130524_232541.jpg
nEO_IMG_IMG_20130524_232620.jpg
闪迪和金士顿哪个好  4.3寸有多大 

12

主题

0

好友

202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4-4 10:3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622
    最后登录
    2019-4-17
    注册时间
    2012-2-10
    发表于 2013-7-2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呢?
    htcg11刷机  快播种子搜索神器

    12

    主题

    0

    好友

    202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4-4 10:3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622
    最后登录
    2019-4-17
    注册时间
    2012-2-10
    发表于 2013-7-2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呢?
    app to sd  枪火战线金钱修改

    1

    主题

    1

    好友

    1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4-17
    发表于 2013-7-5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fan_nwg 发表于 2013-7-2 16:31
    内容呢?

    就两条线还要怎么说啊!!!哎
    疯狂的猴子  lt30

    1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1-7
    发表于 2013-7-19 17: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机器也充不进电了..也怀疑是充电器问题...请问你是如何发现一定是充电头那里的问题的???

     这个充电插头没法用万用表探头测电,我从中间把线剪断了,测得有电..但就是机器没反应。。貌似充电插头怎么可能会坏
    ???
    淘宝如何退货   3d人体艺术

    3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7-4
    发表于 2013-7-25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楼主有心了 创意哦!高人啊
    解压缩软件哪个好   i9100 galaxy s2

    1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1-7
    发表于 2013-7-29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几天的分析推理,终于确定了故障位置。。。充电插头的根部因为经常弯折,最内部的白色塑料包皮-_-#太脆,容易折断开裂,(看楼主图片)从而导致充电器的正负极短路。白色塑料断折处的黑色就是短路打火导致的。小心剥开线缆,设法分开正负极,充电器就会正常工作了。。。PS,千万不要和楼主那样把插头内部的白色胶状部分搞开,那个内部连线比较复杂,而且绝不会有故障的,内部通电的触点有5,6个,扳开了你就哭吧。插头坏了买都买不到。。。
    rom包  thumbnails

    0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8-4
    发表于 2013-8-6 05:0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如何丰胸 黄金脐瘦效果怎么样 丰胸产品 2012丰胸产品排行榜 黄金脐瘦真的有用吗
    股票小工具  囧西游

    0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7-29
    发表于 2013-8-6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太无敌了!楼主应该珍惜哦!^_^
    香港高登讨论区  超级状态栏

    5

    主题

    0

    好友

    12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7-26
    发表于 2013-8-7 22:57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90版坦克大战  懒人找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7-17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