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0736|回复: 41

[小米2/2A/2S] 获得小米2S稳定版的ROOT权限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好友

8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3 17: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3
    最后登录
    2017-6-3
    注册时间
    2012-1-7
    发表于 2013-7-3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首先,这个是我自己辛苦找到的,有用过的就顺手帮顶下,谢谢。
    第二,希望喜欢小米的朋友多多顶贴,都是小米家的人啦,呵呵。
    第三,ROOT后有可能出现系统不稳定,不要乱装东西会好些,建议备份。
    好了说说这个软件,这个叫刷机大师,是个电脑端的软件,刷机时网速好的话很快就ROOT了,我的手机是10秒搞定的。成功后会重启。
    软件截图什么的就不上传了,官网上有,另外我不是广告贴,只是有人问过我小米怎么ROOT,另外我玩游戏的时候也想修改点什么,呵呵,都知道。
    我直接把我手机权限获得的截图上传了给各位看官参考下吧
    1.这是我的手机版本型号什么的,是升级后的


    2.这是ROOT后手机端的授权管理,把它卸载了就没有ROOT权限了

    3.这是进入后的界面

    4.这是我的授权日志

    5.这是安卓优化大师里手机 的信息,显示已ROOT

    最后我说点感想,其实小米手机没必要要那么多的权限自带的就够了。。另外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小米啊,我看看还有什么好的功能不,大家记得顶我贴哦,呵呵,另外小米是我知道的可以关机闹铃的,三星和苹果都不支持的哦。
    哦,对了,那个软件的官网附上http://www.mgyun.com/romasterlab。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试试,有问题也可以找我
    用自己的手创造未来
    micro usb数据线  小爸爸于果手机铃声下载

    3

    主题

    0

    好友

    539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5-30 08:17
  • 签到天数: 315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243
    最后登录
    2019-2-4
    注册时间
    2012-9-4
    发表于 2013-7-3 18:26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我忍不住要说两句,其实小米社区里面有神人发root更新文件,同时也有还原文件。即只要在ota这个两个文件即可root了,还还原成未root状态,挺方便也挺快的。不过还是非常欣赏楼主的分享精神
    联想p700刷机  王自如mx3评测

    0

    主题

    0

    好友

    62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0-8 10:59
  •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53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6-30
    发表于 2013-7-5 12:1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机锋有你更精彩。
    养生美容网  三星手机软件官网

    0

    主题

    1

    好友

    1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4-20
    发表于 2013-9-13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仙剑壁纸  200道门

    9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4-9-29 11:21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6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9-15
    发表于 2013-9-15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幸苦
    死亡空间2安卓  5570三星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21 04:0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6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28
    发表于 2013-9-18 02:1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继续努力
    97对战平台  htc g20 rom

    0

    主题

    0

    好友

    11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83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6-29
    发表于 2013-9-18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已经弄好了,跟楼主说的一样。
    mediapad10  bt下载软件哪个好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9-23
    发表于 2013-9-23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管用,收下了。。。。。。。。。。。。。。。
    神偷奶爸1国语版  无线路由猫

    0

    主题

    0

    好友

    23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4 04:5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9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8-20
    发表于 2013-9-24 05: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thanks a lot
    疯狂奶牛  芒果tv湖南卫视直播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9-25
    发表于 2013-9-25 23:05 |显示全部楼层
    zzashton 发表于 2013-7-3 18:26
    看了,我忍不住要说两句,其实小米社区里面有神人发root更新文件,同时也有还原文件。即只要在ota这个两个 ...

    ROOT  怎么还原?  大神     求教。。。。。。。。。。。
    没有无线路由器怎么用wifi   93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9-19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