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283|回复: 166

[问题讨论] 谷歌发货路线分析!论4刀的必要性!

  [复制链接]

20

主题

0

好友

83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7
发表于 2013-11-6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murasakijk 于 2013-11-15 09:00 编辑

先说结论:
如果用的C**,地址是DE,那么9.99足矣~~~
如果用的*雷或者US**,地址是OR,那么多出那4刀很超值,还是果断13.99吧!
姐去年就应该分析一下的,不过那会运费木有选头,才木有搞起~~~
失败啊~~~

再说分析,看图就明白了~~~
QQ图片20131106132742.jpg

A是谷歌的发货地址,去年也是这里,看来谷歌的大货仓就在这了!
B是9.99的悲催陆运途径的地方~~1天+才到那里~~~
C是OR地址
D是谷歌公司地址
E是DE地址
QQ图片20131106133319.jpg

所以虽然OR离CA很近,但谷歌不是从那发货的~~~
真要发OR的话,还是飞过去2天以内最合适的!不然9.99真要走3-5天!
可是发DE的话,9.99就很超值了,速度很快!因为近嘛!

谨此献给对UPS选择有疑问的同学!
附上UPS范例。。。
这是嗷嗷慢的9.99刀到OR的。。。整整5天有木有。。。
9.99or.jpg

借张嗷嗷快的9.99刀到DE的。。。才两天有木有。。。



11

查看全部评分

战斗精灵八门  成都白酒批发

22

主题

0

好友

194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6 23:38
  •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18
    最后登录
    2018-1-31
    注册时间
    2010-3-8
    发表于 2013-11-6 13:39 |显示全部楼层
    都选13.99就没错啦,搞那么复杂
    Android爱好者
    gps全球定位系统软件  怎么截屏 

    12

    主题

    0

    好友

    12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8-16
    注册时间
    2013-4-23
    发表于 2013-11-6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慢了,我已经选了9.9的
    flcommando  3king

    22

    主题

    0

    好友

    202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8-8 12:0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79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0-25
    发表于 2013-11-6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lknlfy 发表于 2013-11-6 13:39
    都选13.99就没错啦,搞那么复杂

    不能支持美帝发展,能少点就少点


    消除方块  安卓动态壁纸免费下载

    20

    主题

    0

    好友

    836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8-7
    发表于 2013-11-6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lknlfy 发表于 2013-11-6 13:39
    都选13.99就没错啦,搞那么复杂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要勤俭持家啊~~~
    封魔战记  三星i5500刷机

    22

    主题

    0

    好友

    194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6 23:38
  •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18
    最后登录
    2018-1-31
    注册时间
    2010-3-8
    发表于 2013-11-6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murasakijk 发表于 2013-11-6 13:54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要勤俭持家啊~~~

    勤俭就不要换手机,能用就行。。。
    Android爱好者
    数字英雄  oppo find 5广告音乐

    22

    主题

    0

    好友

    194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6 23:38
  •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118
    最后登录
    2018-1-31
    注册时间
    2010-3-8
    发表于 2013-11-6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otong 发表于 2013-11-6 13:42
    不能支持美帝发展,能少点就少点

    不买就最好。。
    Android爱好者
    flash player 10.3  手机字体怎么改

    24

    主题

    10

    好友

    2794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9 12:47
  • 签到天数: 78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7622
    最后登录
    2018-12-12
    注册时间
    2011-11-16
    发表于 2013-11-6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既然海淘 时间不是问题

    省钱很重要啊
    石头工作室  手机卫士 哪个好 

    22

    主题

    0

    好友

    202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8-8 12:0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79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10-25
    发表于 2013-11-6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lknlfy 发表于 2013-11-6 14:18
    不买就最好。。


    一站到底诸神之战完整版  车友汇违章查询

    6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3-13
    发表于 2013-11-6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lknlfy 发表于 2013-11-6 14:18
    不买就最好。。

    别打击别人积极性好吧,人家好心帮大家分析,帮大家省钱,值得赞一个。
    fifa12分辨率  问问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12-16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