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46|回复: 437

[射击] 僵尸风暴 Zombie Storm v1.0.4无限修改版 横版僵尸扫射类型游戏

  [复制链接]

6498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荣誉干部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2-27 10:2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43
    最后登录
    2018-9-27
    注册时间
    2011-8-29
    发表于 2015-4-16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游戏名称:
    Zombie Storm
    游戏版本:v1.0.4
    游戏大小:主程序46M
    支持系统:Android 4.0+
    测试机型:Note3 Android 4.4
    是否中文:

    游戏介绍
    《僵尸风暴 Zombie Storm》是由feelingtouch公司出产的最新一款站桩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僵尸占领了这座城市。这里不仅有无数的小僵尸,还有僵尸将军,僵尸王者,僵尸大boss。你需要不断利用你的武器射杀僵尸来升级你的武器获得更大的破坏力!冥冥之中,你却是拯救众生的救世主!
    新版变化
    Change Log:
    A new version has been released. Update now for new features and improvements!
    1. Some minor bugs have been fixed.
    2. The following packs have been added: Resource Pack, Advanced Pack and Master Pack.
    游戏已修改锁定无限金币和钻石

    游戏截图


    游戏下载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lfDK1 密码: t4ir

    更多关于我发布的游戏资源还请点击zy11577

    1

    查看全部评分

    ubuntu for phones  节日祝福短信大全

    0

    主题

    0

    好友

    23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19 00:5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77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3-2
    发表于 2015-4-16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手机安卓软件下载  fifa14闪退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5-19
    发表于 2015-4-16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usb调试  掌上百度

    1

    主题

    0

    好友

    7958

    积分

    叫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5-26 23:0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7907
    最后登录
    2019-4-12
    注册时间
    2011-3-14
    发表于 2015-4-16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电驴资源网站  candy crush 无限命

    1

    主题

    0

    好友

    19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5-23 15: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79
    最后登录
    2018-10-10
    注册时间
    2010-9-15
    发表于 2015-4-16 23: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顶一个……
    兔斯基主题下载  ot986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5-4-4
    发表于 2015-4-17 05: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德导航地图包下载  lg f120k

    0

    主题

    0

    好友

    1162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1-11 15:53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223
    最后登录
    2019-2-3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5-4-17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一个,下来玩玩
    按键精灵 破解版  optimus lte

    17

    主题

    0

    好友

    328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9 17:00
  • 签到天数: 2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1951
    最后登录
    2016-11-29
    注册时间
    2011-5-4
    发表于 2015-4-17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否好玩啊!
    取得root权限  heartbeats铃声

    0

    主题

    0

    好友

    219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21 00:5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77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2-8
    发表于 2015-4-17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9cut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多长时间

    3

    主题

    0

    好友

    1674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31 09:47
  • 签到天数: 5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23552
    最后登录
    2019-3-8
    注册时间
    2012-7-18
    发表于 2015-4-17 17:12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好惨啊~~~
    韩国区号   狂野飙车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4-20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