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家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M发布] 【2015-6-12】I9500 国行 ZCUJOC3 5.0.1 NOTE4特征|省电|流畅|xposed v2.26

    [复制链接]

24

主题

0

好友

1002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8-8
注册时间
2012-11-3
51
发表于 2015-4-19 12:52 |只看该作者
家鸽  支持关闭铃声渐强吗
snapdragon 600  酷卡手机

9

主题

0

好友

141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0-1 09:3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11-9
    注册时间
    2012-9-6
    52
    发表于 2015-4-19 12:53 |只看该作者
    sgsdgsdgsdgsdgsd
    绝世神偷游戏  三星gti5508

    95

    主题

    504

    好友

    3万

    积分

    机锋荣誉院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3-9 17:15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2367
    最后登录
    2017-8-7
    注册时间
    2011-6-15
    53
    发表于 2015-4-19 12:53 |只看该作者
    keita027 发表于 2015-4-19 11:58
    ZCUJOC3 V2.23 出现天气停止

    我测试正常。什么情况停止?

    有疑问回帖或者发新帖讨论!谢谢支持与理解!
    电烤箱食谱下载  恶魔猎手属性加点 

    95

    主题

    504

    好友

    3万

    积分

    机锋荣誉院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3-9 17:15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2367
    最后登录
    2017-8-7
    注册时间
    2011-6-15
    54
    发表于 2015-4-19 12:54 |只看该作者
    yuji0204 发表于 2015-4-19 12:05
    感谢鸽大分享
    港版2.12和国行2.23,鸽大建议刷哪个?那个速度快、运存多、bug少?
    现在用的是港版2.12 ...

    目测差不多,可以继续用。

    有疑问回帖或者发新帖讨论!谢谢支持与理解!
    化身博士汉化版  酷派e210

    4

    主题

    0

    好友

    782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7-11 23:02
  • 签到天数: 4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193
    最后登录
    2017-7-25
    注册时间
    2014-5-25
    55
    发表于 2015-4-19 12:54 |只看该作者
    火前留名、支持鸽大
    1

    查看全部评分

    猫猫栽培攻略  如何查看mac地址

    10

    主题

    0

    好友

    994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23 19:0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8
    最后登录
    2017-2-16
    注册时间
    2011-11-28
    56
    发表于 2015-4-19 12:54 |只看该作者
    家大给力!最期待的就是家鸽的作品 精雕细琢 可谓慢工出细活 认真出精品 s3用的也是家鸽的经典069 s4目前用1.75 都很经典 马上开刷2.23
    1

    查看全部评分

    书签同步  setcpu

    115

    主题

    0

    好友

    965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5-2-17 23:20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3-7
    注册时间
    2012-8-26
    57
    发表于 2015-4-19 12:5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tut可口可乐了5卡
    女朋友欠我4块钱  都市赛车5中文版

    95

    主题

    504

    好友

    3万

    积分

    机锋荣誉院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3-9 17:15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2367
    最后登录
    2017-8-7
    注册时间
    2011-6-15
    58
    发表于 2015-4-19 12:55 |只看该作者
    yanzi1218 发表于 2015-4-19 12:16
    卧槽,为嘛感觉国版比港版的完善啊

    呵呵,因为后面出来的版本哦

    有疑问回帖或者发新帖讨论!谢谢支持与理解!
    瘟疫公司安卓中文版   性姿势视频

    27

    主题

    1

    好友

    1478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9 15:33
  •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308
    最后登录
    2017-6-9
    注册时间
    2011-3-25
    59
    发表于 2015-4-19 12:55 |只看该作者
    文明回复,和谐下载。
    嘿嘿哈哈哈
    超划算  htc my touch 4g

    95

    主题

    504

    好友

    3万

    积分

    机锋荣誉院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3-9 17:15
  • 签到天数: 4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2367
    最后登录
    2017-8-7
    注册时间
    2011-6-15
    60
    发表于 2015-4-19 12:56 |只看该作者
    化工007 发表于 2015-4-19 12:35
    请问支持关闭铃声渐强吗

    下个版本考虑

    有疑问回帖或者发新帖讨论!谢谢支持与理解!
    天翼软件  中兴v880 root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关闭

    早上好,尊敬的用户

    机锋论坛
    xxxxxxxx 机锋荣誉院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上次登陆 - 山东省济南市 天地网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7-8-7 13:43
    本次登陆 - LA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举报|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8-9 10: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