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imikice

[实用教程] 【XDA】G4中文ROOT教程,V2015.9.5

    [复制链接]

27

主题

0

好友

2143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5-29 20:45
  • 签到天数: 6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5490
    最后登录
    2017-5-30
    注册时间
    2009-4-27
    发表于 2015-7-25 19:53 |显示全部楼层
    H818可以root啦?
    近地联盟先遣队2  开心西游

    59

    主题

    0

    好友

    216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2 19:25
  •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653
    最后登录
    2016-10-30
    注册时间
    2011-9-9
    发表于 2015-7-25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ssp0930 发表于 2015-7-25 19:53
    H818可以root啦?

    等大神睡醒就差不多了,大神熬夜先发了3个版本~现在在睡觉
    已从机锋辞职,本人不会再回复任何G4相关消息!!
    安卓最新软件   adobe flash player 10.3

    0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7-29 20:5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2-8
    注册时间
    2011-5-16
    发表于 2015-7-25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qq老是自动关闭 

    7

    主题

    0

    好友

    18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2-11 21:2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7-5-19
    注册时间
    2013-1-31
    发表于 2015-7-25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部括号(no quotes)所以没有引号啊
    360手机卫士双卡版  唐僧写给悟空的信

    19

    主题

    0

    好友

    1353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4 19:38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2728
    最后登录
    2017-5-7
    注册时间
    2011-10-6
    发表于 2015-7-25 20:0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后怕,一着不慎,满盘接砖啊!
    钱多多的手机铃声  爱魅a10

    27

    主题

    0

    好友

    2143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5-29 20:45
  • 签到天数: 6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5490
    最后登录
    2017-5-30
    注册时间
    2009-4-27
    发表于 2015-7-25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imikice 发表于 2015-7-25 19:55
    等大神睡醒就差不多了,大神熬夜先发了3个版本~现在在睡觉

    我们天黑了 大婶们快起床了
    黑衣人3高清国语版  八神论坛

    24

    主题

    0

    好友

    7223

    积分

    副叫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9 09:18
  • 签到天数: 482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7623
    最后登录
    2017-5-29
    注册时间
    2011-3-28
    发表于 2015-7-25 20: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哈哈,,感谢越南,,不是这样大神都不会放出root,,哈哈。。。
    风采依旧泪淡然
    htc t528d root  中国象棋免费下载

    1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0 11:4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2-28
    注册时间
    2014-6-11
    发表于 2015-7-25 2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啊
    connectify 3.0  有信网络电话怎么样 

    1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0 11:4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2-28
    注册时间
    2014-6-11
    发表于 2015-7-25 2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啊
    死机怎么办  八门神器怎么用

    0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2015-2-13 10:2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6-8-9
    注册时间
    2011-9-7
    发表于 2015-7-25 2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    国行等的好着急啊!
    重庆人民网  azouar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5-30 06: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