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imikice

[实用教程] 【XDA】G4中文ROOT教程,V2015.9.5

    [复制链接]

59

主题

0

好友

216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2 19:25
  •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653
    最后登录
    2016-10-30
    注册时间
    2011-9-9
    发表于 2015-7-25 20:28 |显示全部楼层
    ssp0930 发表于 2015-7-25 20:04
    我们天黑了 大婶们快起床了

    其实大神熬到咱们时间下午4点多才睡的。。。估计不一定睡到几点
    已从机锋辞职,本人不会再回复任何G4相关消息!!
    近地联盟先遣队2  开心西游

    27

    主题

    0

    好友

    2136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5-22 16:30
  • 签到天数: 6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5429
    最后登录
    2017-5-22
    注册时间
    2009-4-27
    发表于 2015-7-25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imikice 发表于 2015-7-25 20:28
    其实大神熬到咱们时间下午4点多才睡的。。。估计不一定睡到几点

    你整理的那个ROOT 818能用不?
    安卓最新软件   adobe flash player 10.3

    32

    主题

    0

    好友

    751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21 21:57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7-3-25
    注册时间
    2012-1-5
    发表于 2015-7-25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RE: 【XDA】thecubed和越南佬拼了,已发ROOT教程

    支持支持支持
    三星galaxy note i9220  qq老是自动关闭 

    59

    主题

    0

    好友

    2161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2 19:25
  •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653
    最后登录
    2016-10-30
    注册时间
    2011-9-9
    发表于 2015-7-25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ssp0930 发表于 2015-7-25 20:30
    你整理的那个ROOT 818能用不?

    各版不通用~千万别刷,有更新我27楼会写
    已从机锋辞职,本人不会再回复任何G4相关消息!!
    360手机卫士双卡版  唐僧写给悟空的信

    27

    主题

    0

    好友

    2136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5-22 16:30
  • 签到天数: 6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5429
    最后登录
    2017-5-22
    注册时间
    2009-4-27
    发表于 2015-7-25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imikice 发表于 2015-7-25 20:37
    各版不通用~千万别刷,有更新我27楼会写

    哦  
    钱多多的手机铃声  爱魅a10

    7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1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0-9-24
    发表于 2015-7-25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有用
    黑衣人3高清国语版  八神论坛

    6

    主题

    0

    好友

    22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2-2 21:38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31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1-7-29
    发表于 2015-7-25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htc t528d root  中国象棋免费下载

    14

    主题

    0

    好友

    39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1 18:3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2-4-16
    发表于 2015-7-25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RE: 【XDA】thecubed和越南佬拼了,已发ROOT教程

    内容真不容易啊!楼猪辛苦了!!!
    connectify 3.0  有信网络电话怎么样 

    20

    主题

    0

    好友

    2643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2 14:12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5
    最后登录
    2017-5-14
    注册时间
    2013-4-1
    发表于 2015-7-25 21: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亲,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请回复
    死机怎么办  八门神器怎么用

    10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8 09:10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
    最后登录
    2017-5-23
    注册时间
    2010-11-10
    发表于 2015-7-25 21: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哈哈,,感谢越南,,不是这样大神都不会放出root,,哈哈。。
    重庆人民网  azouar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5-23 11: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