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刹那void1314

[实用教程] 刹那 索尼Z5P(Z5) 港行国行官方固件 强刷互刷教程 不影响保修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462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7-6
注册时间
2010-10-14
发表于 2015-11-17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纠结单卡双卡中。。。。太蛋疼了。。。要是国行也有单卡版。。。。那得多好
地下城与勇士破解版  越狱搜索安卓版

10

主题

0

好友

49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0-30 12: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2
    最后登录
    2017-1-23
    注册时间
    2010-10-17
    发表于 2015-11-17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直就是围城啊  哈哈
    i9502 root  qq空间素材大全

    20

    主题

    0

    好友

    2158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1-5 23:34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56
    最后登录
    2017-9-23
    注册时间
    2012-4-7
    发表于 2015-11-17 09:00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要Z5双卡国行的就好了。
    威古氏官网  摩托xt531

    3

    主题

    0

    好友

    11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2-4 10:4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22
    最后登录
    2017-9-20
    注册时间
    2012-7-9
    发表于 2015-11-17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华为海思k3v2  i909rom

    4

    主题

    0

    好友

    27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4 16:0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9-22
    注册时间
    2011-4-10
    发表于 2015-11-17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到货了,下载等待
    会说话的小鸡  学霸游戏下载

    119

    主题

    1

    好友

    2513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0 19:51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24
    最后登录
    2017-9-15
    注册时间
    2010-6-8
    发表于 2015-11-17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有z5的份
    超级炸弹人  点讯梅花

    3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3-15 16:15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8
    最后登录
    2017-9-4
    注册时间
    2013-6-14
    发表于 2015-11-17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机器就刷港版~
    中兴u930刷机包  三星i7500u

    71

    主题

    5

    好友

    3400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1 12:22
  • 签到天数: 75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236
    最后登录
    2017-9-21
    注册时间
    2011-7-20
    发表于 2015-11-17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行自带来电归属地吗?
    霸王神枪下载  变形金刚3壁纸

    1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4-13 09:58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18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发表于 2015-11-17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my机票  疯狂打地鼠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2 09: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6-8-2
    注册时间
    2013-12-4
    发表于 2015-11-17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ROOT了吗
    三星9070  傲品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9-24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