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Gsion

[ROM发布] 基于欧版双卡制作, 仅适用于 m8d 的Android6+Gapps,纯净,稳定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3 00:19
  • 签到天数: 256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625
    最后登录
    2018-3-28
    注册时间
    2014-1-4
    发表于 2016-1-26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Gsion 发表于 2016-1-26 14:02
    不想跟喷子争,  懂得看东西的人, 自然懂。不用也罢, 我tmd 没赚什么好, 还招来一顿喷
    ...

    准确的说法是欧版双卡底包精简了各种没用的全家桶,然后使用了B大独家的几个配置文件。
    这个你不能否认。提取一下就看出来了
    360 卸载  联想s820root

    12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32
  •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772
    最后登录
    2018-7-17
    注册时间
    2011-10-31
    发表于 2016-1-26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1342694 发表于 2016-1-26 14:08
    呵呵哒!比你懂,你也不看论坛双卡ROM和单卡我都更新几次了。。。。。。。。。
    ...

    那行,  既然大神都这么说了, 那我 删掉就是了。
    耐用  美人 下载

    12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32
  •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772
    最后登录
    2018-7-17
    注册时间
    2011-10-31
    发表于 2016-1-26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tongsoft 发表于 2016-1-26 14:10
    准确的说法是欧版双卡底包精简了各种没用的全家桶,然后使用了B大独家的几个配置文件。
    这个你不能否认。 ...

    哈哈, 这个 说对了, 赞。
    联想a60rom包下载  三星s4价格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3 14:5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8-3-15
    注册时间
    2014-8-17
    发表于 2016-1-26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Gsion 发表于 2016-1-26 14:02
    不想跟喷子争,  懂得看东西的人, 自然懂。不用也罢, 我tmd 没赚什么好, 还招来一顿喷
    ...

    用别人东西你还有理了?侵权不知道?不懂得尊重版权嘛?都被抓到了还不承认,逗。
    恢复模式   优酷视频播放器

    12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32
  •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772
    最后登录
    2018-7-17
    注册时间
    2011-10-31
    发表于 2016-1-26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塞星人 发表于 2016-1-26 14:11
    用别人东西你还有理了?侵权不知道?不懂得尊重版权嘛?都被抓到了还不承认,逗。
    ...

    我去。。 他也是用 官方的 配置而已,  又不是说, 是自己编译的 代码。  
    三星什么手机比较好  神偷奶爸1国语版

    313

    主题

    0

    好友

    3394

    积分

    G-认证rom制作者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7 21:02
  •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29354
    最后登录
    2018-2-6
    注册时间
    2010-11-22
    发表于 2016-1-26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tongsoft 发表于 2016-1-26 14:10
    准确的说法是欧版双卡底包精简了各种没用的全家桶,然后使用了B大独家的几个配置文件。
    这个你不能否认。 ...

    貌似全家桶还有,没精简
    360平板卫士  最好用的街机模拟器

    12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32
  •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772
    最后登录
    2018-7-17
    注册时间
    2011-10-31
    发表于 2016-1-26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Billgates-li 发表于 2016-1-26 14:14
    貌似全家桶还有,没精简

    后面 有两个 qcom  的 没扔掉。我就是想用 谷歌的全家桶而已,  做一个放出来,  就遭大家盆, 至于嘛, 又没像别人各种加料,真要命
    deemo  pps不能播放 

    6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3 00:19
  • 签到天数: 256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625
    最后登录
    2018-3-28
    注册时间
    2014-1-4
    发表于 2016-1-26 14:16 |显示全部楼层
    Gsion 发表于 2016-1-26 14:14
    我去。。 他也是用 官方的 配置而已,  又不是说, 是自己编译的 代码。  
    ...

    还真不是。我看过build 和ACC的,都是自己改的
    安卓游戏魔塔  手机下载速度慢

    12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32
  •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772
    最后登录
    2018-7-17
    注册时间
    2011-10-31
    发表于 2016-1-26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tongsoft 发表于 2016-1-26 14:16
    还真不是。我看过build 和ACC的,都是自己改的

    你去解开boot看一下
    双卡双待机  htc渴望8

    0

    主题

    0

    好友

    1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3 14:5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0
    最后登录
    2018-3-15
    注册时间
    2014-8-17
    发表于 2016-1-26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Gsion 发表于 2016-1-26 14:15
    后面 有两个 qcom  的 没扔掉。我就是想用 谷歌的全家桶而已,  做一个放出来,  就遭大家盆, 至于嘛,  ...

    刚才31楼说你精简全家桶你还说人家说得对,怎么这会儿又不是了?分分钟打自己脸啊~   刚刚还说删帖呢,看你是再打自己脸还是删帖,坐等。
    lg g pro  内存修改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7-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