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616|回复: 5053

[影音播放] 20160904:Poweramp 2.0.10 build 589完美破解中文版双版齐发!

  [复制链接]

367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4 09:25
  • 签到天数: 103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10052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1-8-17
    发表于 2016-9-4 0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leidangzheng 于 2016-9-19 10:48 编辑

    【分享说明】 1,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2,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3,看到新资源,发现新版本,请邮件215708188@qq.com联系我,注明下载方法。

    4,到新浪微博看我,关注资源更新!http://weibo.com/678136010

    【软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软件资料】软件名称:Poweramp Music Player

    软件ICON:

    软件版本:2.0.10 build 589官网版及Google Play版破解版,均为X86专用

    软件大小:6.2M

    软件语言:中文

    支持系统:Android 4.4+

    测试用机:Galaxy Note 7(Android 6.0.1,2K,SnapDragon 820)

    【软件详情】 Poweramp 是一款用于安卓系统系统的优质播放器!

    主要功能:

    - 支持MP3、MP4/M4A(含 ALAC)、OGG、WMA*、FLAC、WAV、APE、WV、TTA、MPC、AIFF 格式的播放(*某些 WMA 程序文件需要NEON 支持) - 10 段优化图形均衡器,适用于所有支持格式、预调装置、自定义预调装置

    - 强大的 Bass 和 Treble 独立调整功能

    - 立体扩声、单声道混合、平衡调节

    - 匀滑转换

    - 无缝播放

    - 播放增益功能

    - 可播放文件夹以及自有音乐库中的歌曲

    - 动态排序

    - 支持 Lyrics,包括从musiXmatch 插件进行 Lyrics搜索

    - 支持嵌入和单机 .cue 文件

    - 支持 m3u、m3u8、pls、wpl 播放列表

    - 基于 OpenGL 的封面动画

    - 下载稀缺的专辑封面

    - 4 类可配置小窗口

    - 带可选 Direct Unlock 的可配置锁屏幕

    - 支持耳机和/或BT连接,自动恢复(可在设置中禁用)

    - 自动提交选项

    - 标签编辑器

    - 可视性主题,包括支持外部/第三方皮肤

    - 音乐库快速扫描

    - 通过设置实现高水平定制

    更新内容:

    –修复一些文件与PowerAMP标签阅读器冲突的问题

    –一些其他小修正

    【软件图片】
    【免责声明】

    ① 本软件源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软件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软件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软件的功能。

    ③ 本软件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软件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软件负任何责任!

    ④ 转载本软件,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⑤ 如果您是本游戏或软件的开发者,反感本作品被分享或修改,或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电邮至 215708188@qq.com 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如不能及时给您反馈请联系管理员邮箱215708188@qq.com
    IF YOU THINK WE VIOLATE YOUR RIGHTS ON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E-MAIL 215708188@qq.com , WE'LL RESPONSE ASAP.

    1

    查看全部评分

    不断创造精彩,永远奉献经典!请联系215708188!
    搏击长空制空霸权  理财专家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7-26
    注册时间
    2017-7-26
    发表于 2017-7-26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真的能用?
    齐齐哈尔新闻  音乐剪接器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7-26
    注册时间
    2012-11-28
    发表于 2017-7-26 0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11111111
    qq欢乐斗地主下载  9001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7-25
    注册时间
    2017-7-1
    发表于 2017-7-25 11: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芒果派m210  棋牌中心

    0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0 19:5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4-10-25
    发表于 2017-7-24 1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一第九区近乎
    中兴v988  完美隐藏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7-7-24
    发表于 2017-7-24 11: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的哦
    手机变砖怎么办  变形金刚手机壁纸

    1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68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0-7-10
    发表于 2017-7-23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有机玻璃钢  bln

    1

    主题

    0

    好友

    163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4-28 18:57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94
    最后登录
    2017-7-23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17-7-23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prl  安卓来电大头贴

    0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3-10 19: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7-23
    注册时间
    2013-9-20
    发表于 2017-7-23 10: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这东西好啊
    飞库小说  lg p993

    0

    主题

    0

    好友

    33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7 10:48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1
    最后登录
    2017-7-22
    注册时间
    2012-5-24
    发表于 2017-7-22 23:41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组长大成人
    htc t328w 驱动  onex解锁

    0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7-22
    注册时间
    2014-11-10
    发表于 2017-7-22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RE: 20160904oweramp 2.0.10 build 589完美破解中文版双版齐发! [[url=]修[/ur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7-26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