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803|回复: 1243

[美化教程] 官方添加字体更换功能 卡刷包/字体样板以及字体制作教程

  [复制链接]

133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分区版主-N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0-17 13:00
  • 签到天数: 10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09482
    最后登录
    2017-10-17
    注册时间
    2011-3-23
    发表于 2016-9-19 18:42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machao44 于 2016-9-19 18:45 编辑

    我记得5.0开始,日版就推送了字体功能。但后来也没都给。
    XDA @igorEisberg给提取了出来
    原帖: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or-eisberg-t3367521

    我做了简化和中文字体制作。

    下载地址:内带卡刷包和一个华康少女字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字体制作教程:需要一定基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1

    查看全部评分

    exe格式   安卓优化大师官网

    87

    主题

    0

    好友

    4945

    积分

    导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11 10:27
  • 签到天数: 258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705
    最后登录
    2017-10-14
    注册时间
    2011-12-21
    发表于 2016-9-19 1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什么的不要不要
    街霸4出招表  97对战平台

    0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6-3 18:1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10
    注册时间
    2014-7-2
    发表于 2016-9-19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火热游戏  duckduckgo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8 10:57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346
    最后登录
    2017-4-27
    注册时间
    2013-4-5
    发表于 2016-9-19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什么的不要不要
    节奏大师歌曲包  9300三星

    0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6-3 18:1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10
    注册时间
    2014-7-2
    发表于 2016-9-19 18: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note2电信版  线刷工具

    0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5-6
    注册时间
    2014-4-29
    发表于 2016-9-19 18: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ddddddddddd
    小小部队安卓   漂移论坛

    0

    主题

    0

    好友

    86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2-23 10:29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22
    最后登录
    2017-2-23
    注册时间
    2012-7-27
    发表于 2016-9-19 19:07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htc 328  三星i9330

    1

    主题

    0

    好友

    1295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30 17:56
  • 签到天数: 5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4605
    最后登录
    2017-10-17
    注册时间
    2011-3-20
    发表于 2016-9-19 19: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hx.......
    荣光汽车工厂  上网助手

    13

    主题

    0

    好友

    1265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0-17 06:13
  • 签到天数: 9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6580
    最后登录
    2017-10-17
    注册时间
    2013-3-22
    发表于 2016-9-19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生字体不是很好么
    三星i9300报价  n12豪华版

    47

    主题

    0

    好友

    2290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9-11 13:13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9-29
    注册时间
    2013-4-29
    发表于 2016-9-19 19: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哈哈
    手机pps网络电视   sony pc compan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0-17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