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gdj818

[三星] 想买三星的进来先看看再决定

[复制链接]
11g  

6

主题

0

好友

2299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2-20 12:34
  • 签到天数: 16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G币
    18879
    最后登录
    2019-2-20
    注册时间
    2013-5-23
    发表于 2017-7-2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g 于 2017-7-2 18:03 编辑

    之前太旧的机型就不说了,就近几年的说,E120、欧版NOTE3,闲置在抽屉里,至今能正常使用。
    两台NOTE4,大陆行,一台正常使用中,一台早几天出问题,老死机,未拿去修。
    WWW.GUUGE.COM 千万不要复制打开
    qq游戏雷电  moboplayer播放器下载

    5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4 01:2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3-31
    注册时间
    2017-7-3
    发表于 2017-7-4 01: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怕··
    kitty猫手机壁纸  pps不能播放 

    3

    主题

    0

    好友

    205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7-5 22:55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210
    最后登录
    2018-10-26
    注册时间
    2014-8-28
    发表于 2017-7-12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个卵蛋,我买的S7E美版翻新机器,1421,屏幕还有红线,刷机之后依然用的很舒服。。。怂什么,配置堆着能假?大家都用的三星出那么多问题还得了?刷机是发挥手机性能的好办法
    360平板卫士  pps不能播放 

    6

    主题

    0

    好友

    400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6-14 14:08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9-29
    注册时间
    2015-1-28
    发表于 2017-7-13 08: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丧的尿性如此
    天天动听4.0  中兴grand s评测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30 11:14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7
    最后登录
    2018-6-5
    注册时间
    2017-7-13
    发表于 2017-7-13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过几个三星的机子  总体就那样吧  港版的s3用的时间最久了  掉到高温的汤锅了还能用
    灭世ol  好的枪战游戏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7-25 11:2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9
    最后登录
    2018-3-2
    注册时间
    2016-9-12
    发表于 2017-8-2 20:39 |显示全部楼层
    note4国行用了两年多,有时候还掉地上摔几次,到现在屏没碎无任何质量问题,质量差我只服小米,你说三星质量差?呵呵了
    谷歌地图免费下载  mfunz

    0

    主题

    0

    好友

    839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9-2-20 08:46
  •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5611
    最后登录
    2019-2-20
    注册时间
    2018-6-4
    发表于 2018-6-15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有坏吧,毕竟每部机子体质不同个人使用情况也不一样,我第一部三星手机是note3,用了两年没点问题因为要用电信4g且配置太低所以给老人用了,后来本地面交收了部用1年左右的note5,结果玩到现在也没坏,就升过一次官方推送还蛮流畅的,只是状态栏有点烧屏而已。
    烈焰战机  上海路况

    0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 01:2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8
    最后登录
    2018-8-3
    注册时间
    2018-6-30
    发表于 2018-7-1 00:18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说的,我不完全反对,之前用三星9100,买两部,我和老婆一黑一白,通话质量极佳,我坐在地铁里,旁边很吵,打电话给老婆,她听我说话异常清晰,电池是硬伤,续航太差,系统卡顿,用大概两三个月,就要刷一下,后来换了NOTE3,刚用不到两个月,一次用相机拍到屏幕黑纹滚动,才恍然大悟,为啥看手机眼睛疼。但是苹果不闪,果断换了6P。后来是6S.但是老实说,不喜欢苹果的死板,而且所谓的不卡,也仅仅是相对于三星的卡成翔,也还是会有卡顿,相机?是笑话,所谓的真实,我只知道拍摄带来的感官极差。本来想买华为P20,因为是LCD屏幕,也因为强大的相机。但是看很多人各种吐槽,新机卡顿,我去,那和之前三星有啥区别?再看很多测评,麒麟和高通同期产品,还是高通的靠谱点。国产手机,说实话,还是需要继续提高。但是,我真心不想用自己微薄的薪金去买自己的一肚子不爽。三星,抛开别的不说,做工还是好于很多国产手机的。前两天看到朋友的S8+,真心喜欢这颜值,问了问朋友,他一个手机白痴,根本不会优化什么的,已经用了4个月,依然流畅。关键是,我发现LED屏幕,只要把亮度提高,就不会再有黑条滚动,于是说服自己,刚刚买下S9+,希望不会让自己失望。不要用什么爱国之类的来说我,说这话的,回头看看自己家,是不是所有家用电器、汽车全部支持国产?如果不是,……。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
    吴川脚爆爆  扫描全能王

    1

    主题

    0

    好友

    243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11 08:58
  • 签到天数: 87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471
    最后登录
    2019-1-21
    注册时间
    2013-5-15
    发表于 2019-1-11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手机很好啊,老婆04年第一部手机就是三星到现在一共十几年了一共用了三部手机,都是三星的,第一部用了差不多十年的三星功能机,电池买了n块了。后来换了美版s4用了用了四年电池买了两块。到17年买的美版s7一直到现在为止还在用。我自己第一个三星用了六年后来陆陆续续用过几个其他手机有来有去的现在还是三星好用。屏幕用惯了2k屏再看国产机的屏幕怎么看都不舒服。以后换机不是2k屏不换,现在两个手机一个s8+港版一个小米mix2s。感觉还是三星用着舒服
    联通手机电视资费   祖玛闪电战

    0

    主题

    0

    好友

    153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30 18: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9763
    最后登录
    2019-2-20
    注册时间
    2014-3-6
    发表于 2019-1-13 17: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的是note3 5 8三个
    微信和飞信的区别   dsc-qx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2-20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