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iaoxue99

[实用教程] L24 破解基带锁 network unlock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1218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17: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459
    最后登录
    2018-11-29
    注册时间
    2010-12-13
    发表于 2016-10-18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
    中国好声音第一期歌曲  kies安装不了 

    1

    主题

    0

    好友

    40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1 20:3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8-11-13
    注册时间
    2012-3-10
    发表于 2016-10-19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
    联想s820root  52bb黑莓论坛

    1

    主题

    0

    好友

    223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7-24 17:21
  •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50
    最后登录
    2018-11-16
    注册时间
    2011-4-29
    发表于 2016-10-19 1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耗电怎么样
    手机图案解锁忘了怎么办   14天机

    1

    主题

    0

    好友

    618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7-14 14:07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4-1
    注册时间
    2012-2-5
    发表于 2016-10-21 11: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东西!!
    谷歌TV  安卓4.1播放器 机顶盒 vgsky.taobao.com/
    出租车计价器  自制wifi信号增强器

    12

    主题

    0

    好友

    34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2-9 09:30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6
    最后登录
    2018-2-9
    注册时间
    2013-3-5
    发表于 2016-10-22 14: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飘大,麻烦把985的双系统recovery汉化下,一大半的语言,都可以借中文版3.0.0.2的,但双系统那部分,要单独汉化,我是小白,不懂怎么搞,求飘大给力解决。目前,G3除了日版和国行,都可以双系统了。855最牛逼,7.0系统都5个风格的了。985也有人解决了电信4g接打电话,1x信号变弱的问题
    金卡制作  谷歌地图打不开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3
    最后登录
    2017-1-12
    注册时间
    2011-10-30
    发表于 2016-10-23 15:52 |显示全部楼层
    飘大 有你这个ROM的地址嘛?
    什么是改版机  手机内存卡什么牌子好

    1

    主题

    0

    好友

    481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2-1 12:4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6
    最后登录
    2018-12-13
    注册时间
    2012-2-9
    发表于 2016-10-27 11:34 |显示全部楼层
    10K能玩了吗
    酷比魔方   中兴v880 root

    0

    主题

    0

    好友

    41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28 08:08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5-30
    注册时间
    2011-12-20
    发表于 2016-10-28 22:07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魅族mx四核版  大智路数码港

    1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30 22:13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21
    最后登录
    2017-7-30
    注册时间
    2014-5-3
    发表于 2016-10-31 04:59 |显示全部楼层
    飄大大。如果我有AU官方網站提供的 解鎖碼 買機時給我後自己解鎖 解了 4.4.2.我 OTA 升級後 sim lock可否用 上次解鎖碼
    魅族m8输入法   viber网络电话

    1

    主题

    0

    好友

    257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13 23:2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02
    最后登录
    2018-10-14
    注册时间
    2010-7-9
    发表于 2016-10-31 13: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水果忍者终极变态版  三星i9003刷机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12-14 10:1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