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pboers

[TabS ROM] 【XDA搬运】T705 官方6.0精简 SelambA ROM 20161011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

好友

1892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5-7 09:43
  • 签到天数: 86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986
    最后登录
    2020-6-16
    注册时间
    2011-3-18
    发表于 2016-10-26 15:43 |显示全部楼层
    pboers 发表于 2016-10-14 11:13
    专业抢沙发30年

    大神 T705C怎么不出新的ROM了?期待着你的大作!!
    双清  三星f200

    0

    主题

    0

    好友

    11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8 20:23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53
    最后登录
    2016-11-25
    注册时间
    2012-10-22
    发表于 2016-10-26 19:32 |显示全部楼层

    RE: 【XDA搬运】T705 官方6.0精简 SelambA ROM 20161011

    赶紧升级看看
    冷眼看客  htc g11怎么刷机 

    20

    主题

    0

    好友

    41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3 08:11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647
    最后登录
    2018-5-3
    注册时间
    2010-12-27
    发表于 2016-10-26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刷T705C行不行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官网  lgp970

    0

    主题

    0

    好友

    17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1-21 14:10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7
    最后登录
    2016-12-2
    注册时间
    2011-11-5
    发表于 2016-10-31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合肥晚报  钢铁侠3壁纸

    0

    主题

    0

    好友

    18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91
    最后登录
    2016-11-3
    注册时间
    2011-1-12
    发表于 2016-10-31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j5jbj5jbj5jbj5jbj5jbj5jbj5jbj5jbj5jbj5jb
    石器时代2猎人传说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破解

    1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11 18:2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6
    最后登录
    2019-8-30
    注册时间
    2012-9-17
    发表于 2016-11-1 07: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G版的能刷不?
    有信网络电话怎么样   物理切割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11-2
    注册时间
    2016-11-1
    发表于 2016-11-2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用

    三星galaxy s4报价  qq欢乐斗地主

    0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9 03: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7-1-11
    注册时间
    2012-7-17
    发表于 2016-11-3 06:11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ng xi
    宏碁论坛  迈阿密风云2

    0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9 03: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7-1-11
    注册时间
    2012-7-17
    发表于 2016-11-3 06:11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ng xi
    怎样上推特   步步高s7场景桌面

    0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6-11-18
    注册时间
    2011-12-5
    发表于 2016-11-3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啊、、、、、
    怎么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基带切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20-7-15 15: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