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世道黑的了

[评测选购] 索尼XZ已卖!不好用就是不好用,你再吹也是不好用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15 16:04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84
    最后登录
    2017-11-17
    注册时间
    2012-5-7
    发表于 2016-12-29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xz不完美,但是绝对没有那么差。现在有哪个手机是完美的呢?
    我只能说xz是我用过的最流畅的手机,之前用过z2,z5p.
    现在对它非常满意,打算继续用个2年。
    我觉得苹果机比较适合楼主,简单易用。
    我属于喜欢折腾的索粉,暂时没有换其他品牌的打算。换的话可能是LG或者谷歌亲儿子系列,然后是华为。
    情书大全下载  电脑绘图板

    4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28 08:11
  • 签到天数: 21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629
    最后登录
    2017-2-28
    注册时间
    2013-3-11
    发表于 2016-12-29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赞同,50包邮
    youmicache  街机麻将

    23

    主题

    1

    好友

    2460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12-21 22:37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51
    最后登录
    2017-10-22
    注册时间
    2009-11-18
    发表于 2016-12-29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索移本来就垃圾,根本用不着洗白,也洗不白
    楼主不用就不用,不需要昭告天下

    另外,你还没回答我在之前那个帖子里的问题

    你说你玩第一代安卓机的时候这个论坛还没有
    请问你到底啥时候开始玩的
    我就特别好奇这个
    如果上帝不是国米球迷,为什么他把天空染上了忧郁的蓝色,又让夜晚变成了深沉的黑色?

    HTC Dream, Moto Milestone, Xperia Arc, Xperia S, Moto G, Xperia XZ
    录歌软件哪个好   显现的意思

    8

    主题

    0

    好友

    1088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1-8 11:18
  • 签到天数: 112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439
    最后登录
    2017-11-16
    注册时间
    2011-12-1
    发表于 2016-12-29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不想用,就甩了走人,来这儿逼逼干嘛,再说上机锋论坛就是来折腾手机的,你不折腾上机锋来干嘛?
    网球王子游戏下载   me525游戏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28 14:3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5
    最后登录
    2017-2-6
    注册时间
    2011-10-30
    发表于 2016-12-29 14:40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VAIO都卖了,也不差一个Xperia了
    三宇快运  bl是什么意思 

    39

    主题

    0

    好友

    1635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4
    最后登录
    2017-11-10
    注册时间
    2010-8-7
    发表于 2016-12-29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用啊 颜值更是不用说了 不喜欢就卖了呗 别搞得祥林嫂似得
    安卓都市赛车6  卡坦岛

    10

    主题

    0

    好友

    61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893
    最后登录
    2017-3-31
    注册时间
    2012-4-19
    发表于 2016-12-29 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发发图片…
    面对楼主我无语 …
    盛悦网论坛  盟区战卡

    8

    主题

    0

    好友

    184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6-18 04:1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8
    最后登录
    2017-9-14
    注册时间
    2011-7-28
    发表于 2016-12-29 18:48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shadow 发表于 2016-12-29 17:47
    就发发图片…
    面对楼主我无语 …

    你这是 Root 了吗?

    我的只有7小时,未root

    钓鱼岛壁纸  sandisk16g内存卡

    5

    主题

    0

    好友

    578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6 10:27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7-11-12
    注册时间
    2013-3-30
    发表于 2016-12-29 18: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用,不喜欢就不用,个人主要看颜值,比较喜欢外观好看,系统也不麻烦,稍微调教一下就行,就是7.0的系统耗电,
    手机定位追踪软件  rom容量 

    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8 21:27
  • 签到天数: 5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596
    最后登录
    2017-3-8
    注册时间
    2012-11-1
    发表于 2016-12-29 19:30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已卖 不好用就是不好用 你再吹也是不好用
    color os  note2电信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1-18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