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pat007

[猎户ROM] DK9.2 极度精简骨头ROM,待机牛逼(适用S7)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1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9 22:0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8
    最后登录
    2017-6-23
    注册时间
    2011-10-6
    发表于 2017-3-17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坎坎坷坷坎坎坷坷坎坎坷坷坎坎坷坷
    外星战场  节奏大师玩不了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6-20
    注册时间
    2016-10-26
    发表于 2017-3-17 2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属材料网  defy基带切换助手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6-20
    注册时间
    2016-10-26
    发表于 2017-3-17 2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个好好好好好好好
    安zuo卓市场下载  暗黑3 服务器状态

    20

    主题

    0

    好友

    798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30 20:43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74
    最后登录
    2017-6-24
    注册时间
    2010-5-1
    发表于 2017-3-17 22:2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不过这不算极致精简了,还是很多可以精简的。
    请将磁盘放入驱动器i  凤凰新周刊

    15

    主题

    0

    好友

    969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5-16 00:13
  • 签到天数: 241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545
    最后登录
    2017-6-24
    注册时间
    2014-7-19
    发表于 2017-3-17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不玩游戏?CC文件夹里面是啥?
    plus 论坛  90版坦克大战

    4

    主题

    0

    好友

    352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8-23 12:0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5
    最后登录
    2017-6-20
    注册时间
    2013-12-17
    发表于 2017-3-17 22:26 |显示全部楼层
    200836947 发表于 2017-3-17 21:02
    这是你自己修改的包吗?三哥知道么?还有用特意刷你的包吗?本人在DK群有卡刷精简补丁,刷完后内置130多 ...

    能发下那个精简的补丁包嘛。。。
    igotya  彩色方块

    12

    主题

    0

    好友

    703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4-3-23 10: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41
    最后登录
    2017-6-23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17-3-17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刷看看,谢谢分享
    昂达vi30w豪华版  测试另一半的长相

    45

    主题

    0

    好友

    2694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6-2 21:09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029
    最后登录
    2017-6-21
    注册时间
    2011-1-10
    发表于 2017-3-17 22: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gti9300  唯美动态手机壁纸

    2

    主题

    0

    好友

    991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24 09:01
  • 签到天数: 361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093
    最后登录
    2017-6-24
    注册时间
    2012-3-30
    发表于 2017-3-17 22:41 |显示全部楼层
    S7E路过,息屏提醒我一直在用,侧屏偶尔使用
    m130k  中日翻译软件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5-26
    注册时间
    2013-1-29
    发表于 2017-3-17 2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吗
    nubiaz5s  setcp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6-24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