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172|回复: 682

[ROM发布] 搬运[本地化][全机型][MM] Tekcafe 5.5[30G][UX5][17-4-6]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0

好友

7968

积分

分区版主-N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10 20:59
  • 签到天数: 10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98166
    最后登录
    2017-12-10
    注册时间
    2010-9-1
    发表于 2017-4-6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kingmax256 于 2017-5-21 19:34 编辑

    搬运[本地化][全机型][MM] Tekcafe 5.5[30G][UX5][17-4-6]
    一、原帖: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lg-g3/development/rom-tekcafe-rom-5-3-g5-v30a-marshmallow-t3413998

    二、介绍
    Tekcafe是G3的老牌子了,Truong The Vinh也是越南大神之一,是目前为数不多还在持续更新G3 rom的romer。
    此系列目前更新到5.5,支持了除国行外的其它所有机型。

    三、更新

    Android 6.0 (MRA58K) +一些 6.0.1 补丁
    基于最新 LG G5 v10j 的完整UX 5.0界面
    支持多机型
    基于 6.0 D855 V30g build 18/10/2016
    完整odex UX 5.0界面
    安全补丁: 01/10/2016
    添加迷你视图
    www.opensource.lge.com更新最新内核
    修复 quadrooter漏洞
    安装脚本中更新Xposed 框架v87
    安装脚本中更新SuperSU V2.78
    提升电池,性能和内存使用

    本地化:

    汉化了安装脚本
    添加了国行机型支持(856-859)
    添加高德定位
    添加CC归属地,首次运行一次即可
    添加通话录音软件(可选安装)
    添加钛备份(可选安装)
    添加带农历日历(可选安装)
    添加省电助手(可选安装)
    添加海卓apn(可选安装)
    添加蓝灯(梯子程序)(可选安装)
    添加平行空间(可选安装)
    添加系统程序卸载器(可选安装)
    添加了大名鼎鼎的root文件浏览器(可选安装)
    添加了大名鼎鼎的ES文件浏览器(可选安装)
    添加炫酷 miui高级重启程序(可选安装)
    添加高级截屏程序,可以滚动截图(可选安装)
    添加高级数据恢复程序,磁盘挖掘机(可选安装)
    添加多个开机动画(可选安装)
    有推广,不喜可以刷原版或是刷完本地版后使用一周后再用系统程序卸载器卸载。


    四、截图:
    本地化版安装脚本截图:
    rom界面:


    五、安装:

    必须在5.0或6.0ROM中通过twrp安装
    复制到rom文件到手机
    进入恢复,备份当前的系统
    四清
    安装
    Tekcafe 5.5,在选项式安装程序中,按照需要进行操作
    重新启动!
    接下来就可以愉快滴玩耍啦!

    有需要的可以加刷谷歌套件。

    六、下载:

    原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本地化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谷歌套件:
    谷歌套件7.1   2月18日pico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谷歌套件7.1  2月18日nano版,比pico版多一些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2

    查看全部评分

    赶快迷恋哥,趁哥还不是传说....
    a956  植物大战僵尸2新手卡礼包激活码

    393

    主题

    0

    好友

    7968

    积分

    分区版主-N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10 20:59
  • 签到天数: 10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98166
    最后登录
    2017-12-10
    注册时间
    2010-9-1
    发表于 2017-4-6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max256 于 2017-4-8 16:57 编辑

    沙发是我的
    ls990等机型信号格式灰的可以参照这两个帖子修改:
    http://bbs.gfan.com/android-7863759-1-1.html
    http://bbs.gfan.com/android-9029211-1-1.html
    2

    查看全部评分

    赶快迷恋哥,趁哥还不是传说....
    品胜电池  神石传说

    393

    主题

    0

    好友

    7968

    积分

    分区版主-N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10 20:59
  • 签到天数: 10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298166
    最后登录
    2017-12-10
    注册时间
    2010-9-1
    发表于 2017-4-6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fulmics6.9的增强版也快好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赶快迷恋哥,趁哥还不是传说....
    八门神器怎么用  329t

    0

    主题

    0

    好友

    1156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1 21:0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2-10
    注册时间
    2012-10-21
    发表于 2017-4-6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3d死亡飞车  acer s100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4-8
    注册时间
    2017-4-6
    发表于 2017-4-6 15:4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es文件浏览器是什么  电驴资源网站

    1

    主题

    0

    好友

    289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0-8 12:37
  • 签到天数: 16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415
    最后登录
    2017-11-27
    注册时间
    2012-9-17
    发表于 2017-4-6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感谢感谢!
    开机画面修改  百阅下载

    20

    主题

    0

    好友

    1289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2 14:29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99
    最后登录
    2017-10-10
    注册时间
    2011-7-5
    发表于 2017-4-6 15:5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分享,多谢
    z710e刷机  wi输入法

    15

    主题

    499

    好友

    6609

    积分

    副叫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5-23 19:53
  • 签到天数: 303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678
    最后登录
    2017-12-10
    注册时间
    2010-2-10
    发表于 2017-4-6 16: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佛山家具网  美空 打包

    5

    主题

    0

    好友

    8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28 00:00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7
    最后登录
    2017-11-26
    注册时间
    2016-1-27
    发表于 2017-4-6 16: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收藏了。
    360不能用了  微博抽奖软件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2017-4-23 08:37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62
    最后登录
    2017-4-23
    注册时间
    2011-11-23
    发表于 2017-4-6 16:38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楼主牛逼
    手机号码价值评估  3q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2-11 08:2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