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囧帝

[刷机相关] 最新官方固件一键下载。。。SamFirm 傻瓜操作版。。。囧

  [复制链接]

16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74
最后登录
2017-6-25
注册时间
2011-8-3
发表于 2017-5-5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终极回归
9100三星怎么样  纸境

1

主题

0

好友

1010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18 22:4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7-12-17
    注册时间
    2010-5-26
    发表于 2017-5-5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SamFirm 傻瓜操作版
    如何删除输入法   买卖宝商城

    1

    主题

    1

    好友

    25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9 20:3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7-12-16
    注册时间
    2012-11-5
    发表于 2017-5-5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官方固件一键下载
    g21 recovery  你在烦恼什么 mv

    0

    主题

    0

    好友

    11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0-22
    注册时间
    2011-3-16
    发表于 2017-5-5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一下,我韩版能刷美版ROM吗?
    比脸  htc g14白色

    0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5-14 08:2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7-5-14
    注册时间
    2017-5-2
    发表于 2017-5-5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感谢分享。
    王自如 920  极品飞车17安卓版

    3

    主题

    0

    好友

    24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5-7-16 17:3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6-3
    注册时间
    2012-1-14
    发表于 2017-5-5 17: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阿
    电驴 搜索  电脑蓝牙连接手机

    12

    主题

    0

    好友

    62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30 22:49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210
    最后登录
    2017-12-17
    注册时间
    2010-1-31
    发表于 2017-5-5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牛逼啊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678280741/31ccfa1e/4.png
    英汉互译词典下载  小米锤子rom

    1

    主题

    0

    好友

    335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8 08:36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407
    最后登录
    2017-11-24
    注册时间
    2014-2-20
    发表于 2017-5-5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方法
    谷歌平板  手机数据线充电

    0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8-2
    注册时间
    2013-11-24
    发表于 2017-5-5 18: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太厉害了
    聚合物锂电池和锂电池区别   pc suite

    8

    主题

    0

    好友

    368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5-7-8 00:5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12-12
    注册时间
    2012-11-7
    发表于 2017-5-5 19: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星root大师工具包  gps全球定位系统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2-18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