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8672786

[讨论求助] note4也太费电啦!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6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12 08:13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45
    最后登录
    2017-6-16
    注册时间
    2017-5-9
    发表于 2017-5-20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电池看视频可以5-6小时吧,反正和三星s7国行差不多,现在s7卖了用回note4看看s8和note7的反应,再确定换什么。
    三剑之舞2  开机桌面图标显示慢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27 13:0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6
    最后登录
    2017-8-27
    注册时间
    2014-9-4
    发表于 2017-5-21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6.0版本好一些,但升级后需双清
    开启省电模式
    屏幕亮度不需要太高吧

    另一个高手的分享:

    一直有朋友讲【电池跳水】的问题

    校验一次电池 *#0228#
    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进行电池校准。锂电池虽然没有记忆效应,但由于不正确的充电及放电,如:使用移动电源、使用电脑USB为手机充电、使用电压电流强度不匹配的第三方充电器、电池用尽再冲(过度放电)等,都容易使电池的工况发生改变,最明显的就是电池虚电,也就是手机显示的电量与实际电池的载电量不一致,如手机显示电量显示100%,但实际电池并未被充满也无法继续冲入。
    如何为电池进行体检,校准后延长电池使用时间?三星手机其实自带这一功能:运行USSD代码,激活手机常用指令MMI码,即可进入二级工程模式,查看并校准电池工况。
    进入拨号界面,依次按下:*#0228#,当你按下最后一个#后,会出现图,这是你电池的当前动态信息,包括电压,温度、电量等,如果你的电池电压在4.2V以下,说明你电池状况不是很健康(三星手机通常原装电池的出厂电压为5V,你可以看看手机原装充电器和电池上的电压标注,进行比对检查),记住你当前的电量,按下最下的quick start,手机屏幕自动关闭,点亮屏幕,再次重复上述操作,一般三次左右,你会发现电量显示骤减,这就是虚电清空,电池容量被释放出来了。


    上述操作建议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操作,充满后拔下充电器,进行释放操作,然后退出界面,充满,再次循环前述操作,直至电量恒定为100%,即完成电池校准过程。该操作建议每两月进行一次,无需频繁操作。
    手机积分换q币  如何用快播看av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27 13:0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6
    最后登录
    2017-8-27
    注册时间
    2014-9-4
    发表于 2017-5-21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快充模式尽量不用。
    小百合bbs  家庭幽默录像下载

    129

    主题

    0

    好友

    740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7-24
    注册时间
    2011-5-18
    发表于 2017-5-22 14: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t 发表于 2017-5-19 13:28
    降分辨率不考虑,要不然还用牛四干嘛?能删的删,能停的停,自动亮度下,现在用掌阅看书,黑色背景,每小时 ...

    你真的用的牛4么   上个图   一小时5个电。。
    地牢猎手4快速升级  i9000刷机包

    9

    主题

    0

    好友

    1384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2 21:07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786
    最后登录
    2017-9-19
    注册时间
    2011-2-12
    发表于 2017-5-29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在用5.1.1,准备试一下6.0
    SM-N9109W 6.0.1DQD1  官方+适度精简......
    sony h20  n64模拟器

    9

    主题

    0

    好友

    1384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2 21:07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786
    最后登录
    2017-9-19
    注册时间
    2011-2-12
    发表于 2017-6-3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t 发表于 2017-5-19 13:21
    设置自启管理,lbe,Myandriodtools。就这几个,就够了。

    能分享一下你对微信QQ掌阅等的禁用设置吗?
    SM-N9109W 6.0.1DQD1  官方+适度精简......
    三星手机查询真伪   百度 输入法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6-3
    注册时间
    2016-10-6
    发表于 2017-6-3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shawser 发表于 2017-5-17 15:56
    上厚电板

    层主在吗,想请教一个问题
    节日祝福短信大全  htc g9

    21

    主题

    0

    好友

    441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01
    最后登录
    2017-9-26
    注册时间
    2010-10-9
    发表于 2017-6-7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批奏折 发表于 2017-6-3 20:58
    层主在吗,想请教一个问题

    啥呀?

    魔兽世界手机安全令牌  指挥飞机降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9-26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