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29|回复: 34

[综合讨论] 史上最省钱的文件恢复方法!不看后悔 !

[复制链接]

15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7-19 08:4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5
    最后登录
    2017-11-23
    注册时间
    2013-11-6
    发表于 2017-5-18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最近爆发的“想哭”病毒可确确实实弄得很多人想哭啊!据了解,这个“想哭”病毒席卷了全球超过150个国家,银行、医院、加油站、及高校等,无一幸免!哦,不对,有个地方幸免了。

        其中之原因,咱就不说穿了。嘻嘻...那么问题来了,面对肆虐的病毒,我们该如何防范呢?请看!

        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啦,其实要想预防这种类似的病毒,没那么复杂,给你的电脑装个杀软,修复相关的漏洞就可以啦。防御的问题倒是解决了,那中了病毒的人,该如何挽救自己被加密的资料呢?按黑 客的要求付赎金吗?

        据了解,现在的黑 客已经越来越无耻了,公然窃取其他黑 客的“劳动成果”!他们会篡改其中的支付地址,即使你交了赎金,也没用,人家根本就没收到!难道就任凭黑 客摆布?就没有其他方法找回被锁的文件了么?有!当然有!来来来,楼主教你!

    恢复被勒索病毒加密文件概率最高的方法:

    1.发现感染了勒索病毒后,立即断网(拔网线或断开Wi-Fi)。

    2.电脑中毒后,不能关机,并且不要因为惊慌失措,进行大量的无效操作(如拷贝,新建,复制,粘贴等),也不要打开任何文档、软件或程序。

    3..通过其他电脑或手机,到官网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勒索病毒专杀工具及文件恢复工具,并用U盘直接拷贝到电脑中安装运行。

    4.用腾讯电脑管家-勒索病毒专杀工具进行查杀,杀毒完毕后即可运行文件恢复工具恢复文件。

    5.将恢复好的文件拷贝到安全的硬盘或u盘中保存,随后重装系统。

        只要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其文件被恢复的概率可达到最高!

        好吧,方法交给你了,你做不做就是你的事情了。


    巧射苹果  u880 root

    0

    主题

    0

    好友

    103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1-16
    注册时间
    2015-5-14
    发表于 2017-5-19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虽用的是win10,但还是心慌,关机不用应该就没事吧
    魅族mx四核版  金士顿内存卡

    0

    主题

    0

    好友

    317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1-10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8:57 |显示全部楼层
    童鞋们赶紧把这招get起来吧!
    m7 htc  iphone缺点

    0

    主题

    0

    好友

    33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13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8:59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电脑是否不易遭这病毒,目前我的一切正常!
    淘宝下载  怎么下载youtube

    0

    主题

    0

    好友

    118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14
    注册时间
    2015-5-14
    发表于 2017-5-19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能幸免的地方也是网络最不发达的地区、
    gingerbread  兔斯基主题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8-11
    注册时间
    2015-5-14
    发表于 2017-5-19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应对“想哭”病毒病毒,也只有采取这种办法。
    9300root权限获取  qq涂鸦图片

    0

    主题

    0

    好友

    321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1-10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给电脑勤洗澡,不然他太脏的话会感染病菌的
    谷歌不能用了吗  英雄使命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1-2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9: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想给,可惜没有比特币啊。呵呵!
    索尼爱立信官方网站  一仆二主杨树手机铃声

    0

    主题

    0

    好友

    357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1-1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9:13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网络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核心利益了。
    眼前的黑不是黑   仙剑传奇录

    0

    主题

    0

    好友

    335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0-31
    注册时间
    2013-11-22
    发表于 2017-5-19 19:13 |显示全部楼层
    用腾讯电脑管家勒索病毒专杀工具进行查杀,才是正解。
    td之家  三星57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1-24 15:0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