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囧帝

[软件游戏] BIXBY 映射任何功能。。。BIXBY键 功能随心所欲改。。。囧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好友

23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8-29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8-13 11:13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实用的功能,但是bixby按键很容易误触启动,到时候手电筒常亮岂不是更费电?
和风物语 钻石  微信打飞机攻略

0

主题

0

好友

1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0-10-15
发表于 2017-8-13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健康档案  gti9300

0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7-9-24
注册时间
2016-2-12
发表于 2017-8-13 1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帖啊,智齿
兔斯基主题下载  如何卸载360

1

主题

0

好友

16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0 21:41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55
    最后登录
    2017-10-19
    注册时间
    2014-4-28
    发表于 2017-8-13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地方广电在
    3d加速器下载  联系人图标

    11

    主题

    1

    好友

    258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19 19: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699
    最后登录
    2017-10-19
    注册时间
    2011-2-19
    发表于 2017-8-13 1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摩安卫士  rom容量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15
    注册时间
    2016-8-1
    发表于 2017-8-13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蠢蛋秀  煲机教程

    1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1
    最后登录
    2017-9-7
    注册时间
    2010-3-28
    发表于 2017-8-13 15:27 |显示全部楼层
    123123123123
    htc one发布会  htc t328t 解锁

    0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13 16: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8-23
    注册时间
    2017-8-13
    发表于 2017-8-13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建设!!!
    距离感应器  爱趣网

    5

    主题

    0

    好友

    303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9-14 17:1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10-13
    注册时间
    2014-7-6
    发表于 2017-8-13 1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去婆婆
    第三方recovery  go锁屏主题下载

    4

    主题

    1

    好友

    552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2017-6-11 02:32
  • 签到天数: 1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460
    最后登录
    2017-9-15
    注册时间
    2012-9-29
    发表于 2017-8-13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显现的意思  htcg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0-20 13: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