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318|回复: 21

[实用教程] S7 三卡合一 双sim卡加sd卡最简单教程,不用胶水和磨sd卡

[复制链接]

25

主题

0

好友

1013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10-24
注册时间
2012-11-3
发表于 2017-6-14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化工007 于 2017-6-14 15:08 编辑

入手的新加坡32G 双卡版本,一年多了,内存有点不够用了,经常需要清理垃圾,
虽然去年就入手了一张闪迪64G超级速卡(读95.写90),不过本人平常都是一张电话卡一张流量卡,
有段时间为了插内存卡都把电话卡放到老人机里了,这样真是非常不方便,现在又没钱换新手机,所以为了继续服役,只能三卡合一了,
网上的教程挺多的,各种专业工具,也有考虑淘宝改,不过自己已经有卡,毕竟200+的卡,怕磨坏了心疼,
无意间看到一片帖子,没有磨内存卡,sim卡也不用取芯片也可以成功,这真是太好了!
于是找来砂纸,慢慢打磨sim卡,直到露出芯片外层的胶水,然后用指甲刀把边缘的塑料磨到最薄,最后放入卡托,
因为sim没有取芯片,所以可以直接放入固定位置,刚开始插进去很紧,都感觉会不会弹不出来了,不过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卡针用力一顶还是弹出了,这个多插几次就好了吧(大家懂得),只要细心大胆就没什么难度的!
没想发教程的,照片没怎么拍,就想跟大家分享下,让大家少走弯路!
当然有钱最好就换128G 的手机吧,毕竟外置卡再快也是不如内置ufs闪存的,
这个sd卡速度也算可以了,但是当你删除sd卡照片的时候明显感觉比放在内置卡的慢一拍,
下一个目标应该就是s8+,可惜就是皇帝版只有国行和港版,高通835也没啥可玩性,新加坡版8895挺好,就是没有6+128可惜了,希望以后可以出,
从s2一直用到s7(除了s5)也算是个三星粉了,s6之后的颜值一路飙升,而且主要是拍照效果我很喜欢,吐槽下s7最大的两个缺点就是home掉漆,还有电池一年后衰减太厉害,还好s8都改善了,不过后置指纹又是一个炕,需要下一代来填。好了扯远了,希望大家玩机愉快!有问题留言!

20170612_153430.jpg
20170612_153847.jpg
20170612_160032.jpg
20170612_160045.jpg
20170612_160316.jpg
Screenshot_20170614-143346.png
1

查看全部评分

怎么解压文件   贝多下载

2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0-23
注册时间
2010-12-12
发表于 2017-6-14 15: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online 于 2017-6-14 16:07 编辑

哈哈谢谢兄弟啊,我也成功了,把卡2磨得看见圆形的芯片,旁边多磨点装进去一次性成功啊
手机魔音软件下载   sony ericsson lt18i

25

主题

0

好友

1013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7-10-24
注册时间
2012-11-3
发表于 2017-6-14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yangonline 发表于 2017-6-14 15:33
牛逼啊,我考虑一下

比想象中简单,一张砂纸和指甲刀就可以了
runme.bat  三剑之舞2

3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10-19
注册时间
2012-10-23
发表于 2017-6-15 08:13 |显示全部楼层
SIM打火机一烧就拿下来了,不用这么费劲吧,拿下来剪点边,TF卡分卡,品牌不同,厚度不同,薄的直接安,厚的就得打磨
基带切换  qq花园辅助

22

主题

0

好友

774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5
最后登录
2017-10-20
注册时间
2011-8-21
发表于 2017-6-15 08:53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牌子的TF卡薄
学习
u5i刷机  小小部队安卓 

38

主题

0

好友

2862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138
最后登录
2017-10-22
注册时间
2011-12-18
发表于 2017-6-15 08: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坏了卡还可以取出来
特别是照片文件
所以内存卡稳当一些
我是寄过去淘宝改的
xt912论坛  混沌修神传说 

52

主题

0

好友

1100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2-13 09:0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808
    最后登录
    2017-10-24
    注册时间
    2010-8-6
    发表于 2017-6-15 11:22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费电么?
    想买A1
    杀手精英下载  宫爆老奶奶安卓破解版

    3

    主题

    0

    好友

    973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16 08:39
  • 签到天数: 550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493
    最后登录
    2017-10-16
    注册时间
    2013-7-20
    发表于 2017-6-20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多了你就发现里面的东西断了
    卡坦岛  搜狗输入法下载6.1

    5

    主题

    0

    好友

    494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6-23 09:17
  •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107
    最后登录
    2017-6-23
    注册时间
    2011-12-6
    发表于 2017-6-22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有创意
    发条骑士  极限酷跑

    9

    主题

    9

    好友

    937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10-24 08:45
  • 签到天数: 1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1269
    最后登录
    2017-10-24
    注册时间
    2011-9-24
    发表于 2017-6-23 10:05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时间久了,开胶了,怎么取出来?
    大q  扫描全能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0-24 11: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