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317|回复: 6339

[拍摄分享] S8 拍照 细节究竟有多强。。。实拍上图来说话。。。囧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0

好友

557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17 01: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368
    最后登录
    2018-2-19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7-7-21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囧帝 于 2017-7-26 17:19 编辑

    0LogoS8.gif






    S8 实拍 细节展示



    本帖内容讨论请加机锋S8官方QQ群 519268332







    所有图片点击即可放大






    这个清晰度看起来不咋地啊。。。别急往下看
    QQ截图20170721134105.png






    把画面缩小一点。。。清晰一些了,但是千元机拍的也比这个好吧
    QQ截图20170721134113.png






    我们再缩小一点。。。如何,一般相机也就这水平了吧
    QQ截图20170721134125.png






    继续缩小。。。这就是原图了么?
    QQ截图20170721134135.png






    不不不。。。原图应该是这样才对
    QQ截图20170721134147.png




    真是原图么?。。。往下看有惊喜哦。。。囧


























    上面的当然不是原图画面了。。。下面才是真正的原图画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以上。。。摄于 三星 S8



















    1

    查看全部评分

    囧霸天下。。。囧
    剪扣子  金积嘉

    0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1-4
    注册时间
    2017-6-17
    发表于 2017-7-21 14:0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叼啊....
    酷比魔方   其乐无穷

    7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2017-6-13 12:14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385
    最后登录
    2018-2-8
    注册时间
    2012-1-10
    发表于 2017-7-21 14:00 |显示全部楼层
    。实拍上图来说话。。
    如何给文件加密  xperiac 

    0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2 18:5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8-1-6
    注册时间
    2017-6-30
    发表于 2017-7-21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啊飒飒  按时按时
    明清禁毁小说  微信无法连接服务器

    0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2 18:5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8-1-6
    注册时间
    2017-6-30
    发表于 2017-7-21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尼康吧。。。
    recovery中文版  无线充电功能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7-21
    注册时间
    2017-7-14
    发表于 2017-7-21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
    周杰伦资源网  usb调试

    0

    主题

    0

    好友

    119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12-30
    注册时间
    2017-7-11
    发表于 2017-7-21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32131313131
    htc野火g8  iphone省电软件

    5

    主题

    0

    好友

    256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9 09:24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52
    最后登录
    2017-12-20
    注册时间
    2016-3-14
    发表于 2017-7-21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广州海关地址  三星i9220粉色

    0

    主题

    1

    好友

    475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2-6
    注册时间
    2011-4-28
    发表于 2017-7-21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看看看
    石头帮
    街机麻将  三星19300

    3

    主题

    0

    好友

    25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8 08:38
  •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288
    最后登录
    2017-12-5
    注册时间
    2013-6-9
    发表于 2017-7-21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是选择相机设置里哪个大小拍的,4:3那个?
    sd卡格式化恢复软件   htc evo 3d x515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2-19 12: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