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li27404594

[出售] 全新SE玫瑰金32G 未激活

[复制链接]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2 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发吃醋
    一键root软件下载  安卓优化大师root权限获取

    35

    主题

    0

    好友

    1088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1-17 14:58
  • 签到天数: 20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1286
    最后登录
    2017-12-26
    注册时间
    2015-6-2
    发表于 2017-8-2 22:39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两台都无锁,无id,非卡贴机器,自用一台,本来朋友说要一台,但后来买了128未激活的。。。太坑爹了。2出1。日版无锁三网4g。单机来的单机出,目前都在保。保修仅供参考,在国内保修不保修,自行百度吧。

    1号,电次充电2次,效率100%。屏幕有一两处小划痕,边框无磕碰,轻微使用痕迹,到手保准惊艳你。保修到2018-3-31。

    2号,电池充电6次,效率100%。成色完美,屏幕无划痕,后盖有两三出细微划痕,可无视。保修到2017-10-21

    配件都没有,爽快可以送小东西。。不过要找我还有啥。。家里东西比较乱。有垃圾二手安卓机,心情好就送了。

    下图是一号机的。二号机楼下再补。两张保修对应看吧有序列号。有需要加我QQ1540 12207
    QQ1540 12207
    酷派7295a青春版  s7562 root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3 11:51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
    面膜网  9190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3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
    wp7壁纸  手机上网慢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3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平板连接电脑没反应  吸血鬼狂刀破解版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3 19: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
    广州华英雄手机店  directorybind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4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gmail.com登陆  lg f120k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4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8//////////////////
    系统服务出错10202  卡车人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4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o:@:@:@:@
    索尼爱立信标志  洛克人x2

    9

    主题

    0

    好友

    1231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18 14: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5-18
    发表于 2017-8-4 1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看大口大口的
    jackd 安卓  手机天气软件哪个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1-17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