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429|回复: 13

[谈天说地] 招聘:男朋友

[复制链接]

6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17 11:05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61
    最后登录
    2017-10-25
    注册时间
    2017-6-30
    发表于 2017-8-31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我是一名酒店的IT维护女汉子,现在酒店都非常重视wifi服务,因为不只是负责一家店,所以想要维护好每家店的网络东跑西跑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不过最近发现了一个工具叫“wifi测评大师”,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有帮助了。

       一家分店老是被客人反馈网络不好,在一些点评网站也有不少吐槽。店长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迅速请了网络所涉及的设备硬件、弱电施工质量、外线质量方方面面的供应商过来会诊,却没有一家供应商找出问题所在,怎么办呢?于是我推荐他下载了一个 “wifi测评大师”来检测分析,里面有个分布式测试的工具,可以实时ping到所在位置的信号强度,时延大小,还有连接速率,有没有丢包等等
                                 

    11.png


    经理拿手机把整个酒店都转了一下,并截图发给了我。果然在几个路由器切换的地方,路由器丢包严重,用时又久,实时显示的信号强度特别差
    22.jpg

      
    我怀疑是路由布放位置的问题,调整调整再调整布放位置,终于完美平滑的切换了。

    得知了这个消息,领导立刻下命令把每个酒店的死角都排除一下,大大的提升我们酒店的网络体验。

    33.jpg


    这工具还可以一键测评,自动检测出网络问题。还有好多我就不给它打广告了你们自己体验吧!

    44.png

    这款无线神器减少我们工程师跑现场的次数,女汉子也可以淑女一下不用风里来雨里去了,节约时间成本,重点终于有时间找男票啦啦啦啦啦~~~
    55.jpeg
    联想平板电脑论坛  htc one时尚版 

    6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0-17 11:05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61
    最后登录
    2017-10-25
    注册时间
    2017-6-30
    发表于 2017-9-6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鬼吹灯全集下载  比特币实时行情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9-12 21:5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7-10-20
    注册时间
    2015-11-17
    发表于 2017-9-12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牛13!!!不过美的确实不错,我家现在用的就是,等着这个新品出来了我我对比对比,再决定要不要换。
    汤姆的情书  安卓大师一键root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9-12 21:5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5
    最后登录
    2017-10-20
    注册时间
    2015-11-17
    发表于 2017-9-12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牛13!!!不过美的确实不错,我家现在用的就是,等着这个新品出来了我我对比对比,再决定要不要换。
    p920  主板电池

    2

    主题

    0

    好友

    84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22 22:08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45
    最后登录
    2017-9-22
    注册时间
    2016-8-16
    发表于 2017-9-12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这标题起得贼好
    IT女,好少见
    www.1haozhan168.com
    昂达vi10豪华版论坛  htc g14刷机教程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禁止发言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9-15 15:4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9
    最后登录
    2017-9-23
    注册时间
    2017-8-3
    发表于 2017-9-13 11:5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eats音效软件  手机下载速度慢

    3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16 12:01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2
    最后登录
    2017-10-4
    注册时间
    2010-10-22
    发表于 2017-9-16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套路啊。。。
    好好赚钱
    西部往事主题曲  四川水利网

    0

    主题

    0

    好友

    3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9-20 21:1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8
    最后登录
    2017-9-20
    注册时间
    2012-1-4
    发表于 2017-9-20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 这就是 楼主招聘 男朋友的 内容??太有新意了  哈哈哈哈哈
    52三星论坛  小米2sroot权限获取教程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28 16:4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7-10-11
    注册时间
    2016-8-30
    发表于 2017-9-21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争时金融:www.zhengshijr.com


    电子菜谱下载  中考软件

    1

    主题

    0

    好友

    23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1-21 14:15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105
    最后登录
    2017-11-24
    注册时间
    2017-9-19
    发表于 2017-9-21 19:28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不过我很喜欢
    htc one x boot  刀刀狗壁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7-11-24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