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囧帝

[刷机相关] 最新官方固件一键下载。。。SamFirm 傻瓜操作版。。。囧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好友

141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92
最后登录
2019-3-5
注册时间
2011-8-30
发表于 2017-9-19 14: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abs130 avi  viber网络电话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6 16:2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5-11
    注册时间
    2017-4-16
    发表于 2017-9-19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美锋  桌面背景在哪个文件夹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0

    好友

    827

    积分

    禁止发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5 21: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2350
    最后登录
    2019-2-1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7-9-19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史诗四驱车  魅族mx3白色

    0

    主题

    0

    好友

    3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4-16
    注册时间
    2017-6-5
    发表于 2017-9-20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电烤箱食谱下载  hboot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7-9-21
    注册时间
    2017-9-20
    发表于 2017-9-20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shuashuashua
    g11刷recovery教程  customerservice

    379

    主题

    0

    好友

    1154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5 10:1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04
    最后登录
    2019-2-25
    注册时间
    2010-10-29
    发表于 2017-9-20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w718  索尼爱立信 lt18i

    2

    主题

    0

    好友

    117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7 06:56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57
    最后登录
    2018-9-15
    注册时间
    2012-1-29
    发表于 2017-9-20 23:49 |显示全部楼层

    RE: 最新官方固件一键下载。。。SamFirm 傻瓜操作版。。。囧

    内容内容楼主你是一个大好人!!!
    中兴grand memo  fc冒险岛4

    0

    主题

    0

    好友

    28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2-26 23:01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2193
    最后登录
    2019-3-18
    注册时间
    2016-1-18
    发表于 2017-9-21 01: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囧帝的软件
    excel三国杀单机版  电脑无法识别usb设备 

    40

    主题

    0

    好友

    1005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1-30 09:19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2
    最后登录
    2018-8-21
    注册时间
    2010-12-11
    发表于 2017-9-21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我爱钱,但钱不哎我
    官方rom  德语助手手机版

    0

    主题

    0

    好友

    76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0-11
    注册时间
    2013-7-19
    发表于 2017-9-21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
    328w  htcg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3-20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