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882|回复: 2610

[影音播放] 20171011:新电影天堂6.1.4去广告破解版!我微博已经同时发布!

  [复制链接]

402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7 09:45
  • 签到天数: 113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1134798
    最后登录
    2018-1-17
    注册时间
    2011-8-17
    发表于 2017-10-11 15:23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leidangzheng 于 2017-10-11 15:24 编辑

    【分享说明】 1,资源发布时,版本是最新的。时过境迁,版本可能不再最新。请善用论坛搜索,及时下载最新版。

    2,如果觉得资源对您有用,请加分。如果觉得资源对他人有用,请回帖帮顶。

    3,看到新资源,发现新版本,请邮件215708188@qq.com联系我,注明下载方法。

    4,到新浪微博看我,关注资源更新!http://weibo.com/678136010

    【软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点击我就看看,不说话
    【软件资料】软件名称:新电影天堂

    软件ICON:

    软件版本:6.1.4去广告直装版

    软件大小:11M

    软件语言:中文

    支持系统:Android 4.4+

    测试用机:Galaxy Note8(Android 7.1.1,WQHD+,SnapDragon 835)

    【软件详情】 视频播放神器,支持最新、最热电影电视动漫综艺在线观看,离线下载。还有高清央视、卫视、地方台、CIBN电影频道。

    电影天堂,岂止于“全”!网罗百万资源,尽收眼底!在线看,免下载,这里就有免费的“午餐”;不在为漫天广告而烦恼,不在为龟速下载而神伤。

    【软件图片】 Screenshot_20171011-152018.jpg
    Screenshot_20171011-152105.jpg
    【免责声明】

    ① 本软件源自互联网,只做参考学*用途,请勿在未经本软件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

    ② 如果您喜欢本软件并准备长期使用,请购买正版,支持软件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本软件的功能。

    ③ 本软件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请自行承担使用本软件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软件负任何责任!

    ④ 转载本软件,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⑤ 如果您是本游戏或软件的开发者,反感本作品被分享或修改,或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电邮至 215708188@qq.com 通知本人以便及时处理,如不能及时给您反馈请联系管理员邮箱215708188@qq.com
    IF YOU THINK WE VIOLATE YOUR RIGHTS ON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E-MAIL 215708188@qq.com , WE'LL RESPONSE ASAP.

    单选投票, 共有 65 人参与投票
    72.31% (47)
    7.69% (5)
    20.00%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

    查看全部评分

    不断创造精彩,永远奉献经典!请联系215708188!
    变形金刚3壁纸  s5830刷机包

    1

    主题

    0

    好友

    154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2-10-5
    发表于 2018-1-15 1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
    奇想齿轮  命运石之门壁纸

    1

    主题

    0

    好友

    154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2-10-5
    发表于 2018-1-15 1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集成电路查询软件  lg销售

    1

    主题

    0

    好友

    154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2-10-5
    发表于 2018-1-15 10: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哈哈哈哈
    lbs定位  孕妇手册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1-2
    注册时间
    2017-2-19
    发表于 2018-1-2 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给力哦
    connectify 3.0  魅族mx2测评

    1

    主题

    0

    好友

    4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7-12-31
    注册时间
    2012-5-1
    发表于 2017-12-31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特异围观


    xt910上网设置   推背图下载

    7

    主题

    0

    好友

    360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6 08: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1-16
    注册时间
    2017-12-19
    发表于 2017-12-31 22: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天堂6.1.4去广告
    索尼39h  手机软件下载网

    1

    主题

    0

    好友

    656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17 13:02
  • 签到天数: 420 天

    [LV.9]以坛为家II

    G币
    1282
    最后登录
    2018-1-17
    注册时间
    2014-2-25
    发表于 2017-12-31 1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载收藏。
    西单附近的电影院  psphone

    0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1-9
    注册时间
    2017-6-11
    发表于 2017-12-30 1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OS地XP你羡慕抵押
    红茶网  国际音标发音软件

    0

    主题

    0

    好友

    435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1-17
    注册时间
    2017-7-21
    发表于 2017-12-30 08: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广告打的过去
    南京麻将下载  psp模拟器配置 

    5

    主题

    0

    好友

    378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7 21:45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90
    最后登录
    2017-12-28
    注册时间
    2010-1-14
    发表于 2017-12-29 07: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新电影天堂,电影天堂搞不明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1-18 02:0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