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好一个天才

NOTE8设置真真全面屏,加iphone手势操作,导航栏大小可调

  [复制链接]

21

主题

7

好友

1356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15
最后登录
2018-9-22
注册时间
2010-12-8
发表于 2017-12-7 13:23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无法使用
q农场  三星相机官网

3

主题

0

好友

156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0 14:3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8
    最后登录
    2018-9-19
    注册时间
    2014-6-17
    发表于 2017-12-7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真的很好,比我原来用的悬浮球好用,不知耗电量如何
    巧射苹果  aigopad

    10

    主题

    0

    好友

    264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6 09: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92
    最后登录
    2018-9-20
    注册时间
    2010-8-6
    发表于 2017-12-7 14:37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lol:lol:lol
    11
    坦克大战90版  酷派w770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30 10:1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2-21
    注册时间
    2017-11-26
    发表于 2017-12-7 14:45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
    证实鬼存在的实验  寂静岭起源攻略

    10

    主题

    0

    好友

    854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5-14 10:2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5
    最后登录
    2018-9-22
    注册时间
    2010-10-22
    发表于 2017-12-7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实在太牛B了。。。。。哈哈哈。实现了我多少年愿望 呀
    枪与花   lg optimus 4x

    32

    主题

    0

    好友

    1548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9 18:54
  • 签到天数: 311 天

    [LV.8]以坛为家I

    G币
    1020
    最后登录
    2018-9-21
    注册时间
    2010-12-8
    发表于 2017-12-7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来看看.
    喜欢折腾
    魔塔v1.1   歌吧

    27

    主题

    7

    好友

    46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16 17: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47
    最后登录
    2018-8-10
    注册时间
    2012-8-30
    发表于 2017-12-7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势操作没有上滑停顿多任务啊
    输入法切换   youmicache

    7

    主题

    0

    好友

    1579

    积分

    研究生

    Rank: 8Rank: 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14 01:4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77
    最后登录
    2018-9-17
    注册时间
    2011-11-6
    发表于 2017-12-7 16:58 |显示全部楼层
    malvon 发表于 2017-12-7 09:46
    用了很久了,还是来顶一下

    哇,不厚道,用了这么久了也没发到这里给兄弟们用用
    植物大战僵尸安卓版  空气污染指数查询 

    7

    主题

    0

    好友

    2105

    积分

    硕士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2 09:43
  • 签到天数: 13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G币
    5770
    最后登录
    2018-9-22
    注册时间
    2012-4-2
    发表于 2017-12-7 17:23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刷机
    360手机助手连接不上   cmmb.apk

    2

    主题

    0

    好友

    518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1-2
    注册时间
    2012-1-14
    发表于 2017-12-7 1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谷歌平板电脑  艾诺迪亚4加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9-22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