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271156251

[ROM发布] 【搬运】(来自XDA的ROM)【eXistenZ】【 OERO 8.0】【解锁】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12 20:0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7
    最后登录
    2018-8-28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 2018-2-13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heroop 发表于 2018-2-13 09:16
    是不是任意的。58系统都可以刷这个补丁

    这个我没有试
    应该是要原版的吧,
    我是刷了底包直接刷这个的
    但是你可以试试
    不行就刷底包嘛
    哈哈
    日程提醒  声美e10

    6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26 19:18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37
    最后登录
    2018-9-18
    注册时间
    2011-1-13
    发表于 2018-2-14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刷成功了

    我是先刷底包 然后 刷内核 然后刷TWRP 但是刷Magisk 没有图标啊?
    华为u880  5.9

    6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26 19:18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37
    最后登录
    2018-9-18
    注册时间
    2011-1-13
    发表于 2018-2-14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更新的话 希望LZ也更新
    野火论坛  迅雷vip体验账号

    5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12 20:0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7
    最后登录
    2018-8-28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 2018-2-14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oy1314 发表于 2018-2-14 16:12
    如果有更新的话 希望LZ也更新

    我也在期待
    但是如果以后是完整包(1G以上的那种)我就下载不下来了
    因为没有梯子
    那个作者用的谷歌网盘

    柴油机维修  百战天虫2

    5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12 20:0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7
    最后登录
    2018-8-28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 2018-2-14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oy1314 发表于 2018-2-14 16:11
    感谢分享 刷成功了

    我是先刷底包 然后 刷内核 然后刷TWRP 但是刷Magisk 没有图标啊?  ...

    。。。。我的为啥有。。。
    i9300驱动  街霸4 出招表

    0

    主题

    0

    好友

    42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3-7 19:20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24
    最后登录
    2018-9-20
    注册时间
    2015-5-8
    发表于 2018-3-4 19:02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能搬运几个7.1.1第三方稳点版的包嘛~~
    谷歌街景怎么用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1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0-22 01: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5-18
    注册时间
    2012-9-9
    发表于 2018-3-17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三星手机限制服务   宏碁论坛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7-30
    注册时间
    2011-7-20
    发表于 2018-4-13 20:03 |显示全部楼层
    底包可以用马来8.0吗?
    疯狂的奶牛  摩托罗拉手机驱动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12-11 22:5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5-15
    注册时间
    2013-1-14
    发表于 2018-5-12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kljscalcdsk/lvnk/lagvnERK/L
    安卓  途语导航官网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禁止发言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5-14 13:07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3
    最后登录
    2018-9-7
    注册时间
    2018-1-27
    发表于 2018-5-14 13:1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三星平板连接电脑   宠物精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9-22 04: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