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00|回复: 7

[评测选购] 绿色Z买来第二天啦~~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30 14: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6-10-24
    发表于 2018-3-26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这个绿色其实和Z5的绿色是一样的但是晚上看是蓝色,白天阳光下是绿色!!!!超级绚丽!!!!!!对比Z5屏幕色泽舒适,护眼模式非常棒~~~手感好,虽然解锁键位置有点尴尬啊哈哈,看电影听音乐骚气内震动!!!王者荣耀吃鸡全特效流畅!!!缺点,移动4g卡+移动流量卡+—???你妹的我以前的64g内存卡插哪里,没有办法买了一个otg的转接头。。。。
    map什么意思   在一起 电影

    5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6 11:1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2-6-27
    发表于 2018-3-27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移动39频段吗?支持电信吗?预装谷歌框架吗?
    dsp管理器  晋江打不开 

    3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30 14: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6-10-24
    发表于 2018-3-29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云淡gent 发表于 2018-3-27 14:47
    支持移动39频段吗?支持电信吗?预装谷歌框架吗?

    显示lte ,lte+ 目测应该支持,之前xzp7.1.1刷国行rom即可开启volte
    ep20耳机  内裤扫描仪

    3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30 14: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6-10-24
    发表于 2018-3-29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云淡gent 发表于 2018-3-27 14:47
    支持移动39频段吗?支持电信吗?预装谷歌框架吗?

    说明书上默认h8296 lteband (1,2,3,4,5,7,8,12,13,17,19,20,26,28,29,32,38,39,40,41,66 wlan2/4/5g (特定市场或服务商可能会关闭部分频段) 刷国行即可应该
    热气球壁纸  电驴资源网站

    5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6 11:1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2-6-27
    发表于 2018-3-29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kctbere 发表于 2018-3-29 11:49
    显示lte ,lte+ 目测应该支持,之前xzp7.1.1刷国行rom即可开启volte

    谢了!
    看图猜品牌  手机触摸屏失灵

    5

    主题

    0

    好友

    95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6 11:1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1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2-6-27
    发表于 2018-3-29 16:38 |显示全部楼层
    kctbere 发表于 2018-3-29 12:00
    说明书上默认h8296 lteband (1,2,3,4,5,7,8,12,13,17,19,20,26,28,29,32,38,39,40,41,66 wlan2/4/5g ( ...

    谢了!
    自由men  地下城勇士与魔女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6
    注册时间
    2013-2-26
    发表于 2018-4-16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楼主, 你双移动卡能双4G待机吗?
    极品飞车14存档  蒙奇奇头像

    3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30 14: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3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6-10-24
    发表于 2018-4-16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Homer~大耳朵 发表于 2018-4-16 14:56
    楼主楼主, 你双移动卡能双4G待机吗?

    可以啊为啥不可以????一张上网一张电话不能同时接听电话的吧
    海上巨兽:战舰  聚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4-26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