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6150|回复: 7941

[分享交流] 【安卓8.0 实用改进点】说说8.0比较实用的改进。。。囧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0

好友

863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17 01: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4867
    最后登录
    2019-4-19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8-3-31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loserking 于 2018-9-19 20:16 编辑

    本帖内容 已经推荐到.机锋APP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机锋APP







    安卓8.0  实用的改进 列举







    本帖内容讨论请加 机锋N8官方QQ群 585589964






    安卓8.0。。。不少机油日盼夜盼的大升级

    然而,升级完安卓8.0,对比之前的安卓7.X

    究竟提升了啥?

    在日常使用上,有啥明显的区别么?


    囧人在这里列举一些安卓8.0比较实用的变化吧






    先说下 安卓8.0 对比 安卓7.X 没有改变的地方

    A.开机速度一样

    B.系统界面一样

    C.流畅度一样

    D.拍照效果一样

    E.软件打开速度一样


    F.PDP 安卓8.0 仍然可以激活使用

    G.默认开机内存占用一样



    总体来说,同时给你一台安卓8.0的NOTE8和一台安卓7.1的NOTE8

    基本无法分辨两者的区别






    好吧,下面我们来说说不一样的地方





    首先.版本号不一样

    额,没错

    版本号变成8.0了


    呵呵呵。。。好吧,这是个笑话

    哈哈哈哈哈。。。好冷


    安卓8.0真正比较实用的改进,请往下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直接下载机锋APP 一键安装此应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1

    查看全部评分

    囧霸天下。。。囧
    飞行模式有辐射吗   小鸟爆破狂热

    17

    主题

    8

    好友

    1076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2-19 12:15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6383
    最后登录
    2019-4-19
    注册时间
    2013-4-26
    发表于 2018-3-31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猪只能说,你太伟大了!!
    怎么截屏   昂达平板电脑怎么样

    3

    主题

    0

    好友

    348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8-27 10:0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1240
    最后登录
    2019-4-18
    注册时间
    2012-6-18
    发表于 2018-3-31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8.0 对比 安卓7.X 实用改进列举。。好棒!
    昂达vx610w豪华版刷机   pucca料理屋

    1

    主题

    0

    好友

    12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4-24 01:06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9
    最后登录
    2018-5-4
    注册时间
    2012-10-18
    发表于 2018-3-31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豆瓣fm  微信打飞机攻略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11-22
    注册时间
    2018-2-2
    发表于 2018-3-31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droid x2  祖玛闪电战

    0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4-17
    注册时间
    2018-2-1
    发表于 2018-3-31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d838  inkanet客户端

    1

    主题

    0

    好友

    12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4-24 01:06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19
    最后登录
    2018-5-4
    注册时间
    2012-10-18
    发表于 2018-3-31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mb525刷机  为什么壁纸很模糊 

    0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2
    最后登录
    2018-4-17
    注册时间
    2018-2-1
    发表于 2018-3-31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ep20s耳机  微米符号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4-1
    注册时间
    2017-8-16
    发表于 2018-3-31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多么
    雪玲儿  安卓都市赛车6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27 20:2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6
    最后登录
    2018-3-31
    注册时间
    2018-2-17
    发表于 2018-3-31 1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水贴,囧帝无敌,大爱囧帝
    n12豪华版  三星手机屏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075

    GMT+8, 2019-4-19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