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快乐中国

[交流讨论] 对SONY XZ3 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0

好友

679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0-8-7
发表于 2018-4-11 13:23 |显示全部楼层
OPGodZXY 发表于 2018-4-10 20:28
老哥,时光机坐着舒服吗?顺便问一下,今年8月份有没有XZ2 Premium啊?

打错字了,呵呵。SONY粉真如他人所说,很固执,呵呵。日系里面还算是SONY 真正走出国门,全球化发展。感觉APPLE 更懂得学习,学安卓、或者越狱者的插件,把最好的系统和最好的硬件结合在一起。SONY 还要应该加大市场调研,看看听听大家的呼声,两只手弹钢琴,出两种风格的手机,一种做给SONY 粉,产量不要做大多,一种做给更广大的消费者,提高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特别喜欢SONY 屏幕的色彩,要是IPHONE 能用上就爽了。
有的时候销量真的很重要,就像韩系的三星和LG ,三星有很大的销量,但是我没用过三星,相反销量较少的LG ,像V30 这么艺术品的手机,却知道的人不多,人都有一种心里,就是遇到好的,不想让那么多人和自己用的一样,但厂家不会这么想。我相信SONY 肯定不会像SONY 粉那样一成不变的发展自已,还是要接受市场洗礼,走市场化的路子,因为SONY 粉为他们贡献的销量太少了,根本不足以维持企业生存,换你们当老总,你们也一样。
玩电脑的坏处  g11刷recovery教程

5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2 12:03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77
    最后登录
    2018-4-22
    注册时间
    2018-3-25
    发表于 2018-4-11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中国 发表于 2018-4-11 13:23
    打错字了,呵呵。SONY粉真如他人所说,很固执,呵呵。日系里面还算是SONY 真正走出国门,全球化发展。感 ...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买自己喜欢的,何必要来索尼的论坛来建议索尼各方面都学习apple,是不是你还要去三星、LG、MOTO、小米、华为、一加这些品牌的论坛去提这些建议啊?是不是我买了一台大众发现这不好那不好,我觉得拉法挺不错,建议让大众直接按照拉法的设计做出来就行了,每个牌子都有每个牌子的基因,你喜欢iphone x的设计就去买iphone x,来建议什么都按iphonex 的设计来做有你直接买iphone x更好吗
    手机room   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下载

    16

    主题

    0

    好友

    982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27 20:32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600
    最后登录
    2018-4-12
    注册时间
    2010-11-21
    发表于 2018-4-11 16:59 |显示全部楼层

    Title

    本帖最后由 scscscshen 于 2018-4-11 17:27 编辑
    快乐中国 发表于 2018-4-11 13:23
    打错字了,呵呵。SONY粉真如他人所说,很固执,呵呵。日系里面还算是SONY 真正走出国门,全球化发展。感 ...

    我的建议就是你直接去iPhone论坛,提议取消刘海屏,然后应该就符合你心中的完美手机了。索尼没什么留恋的,毕竟你的提议中一样索尼的东西都没了。只是喜欢SONY四个字母的话,买个贴纸就好了
    顺便贴一下之前流行的手机设计,他们都是潮流的追随者
    fGNr-fxuhukv7504390.jpg
    5jYZ-fxuifip3466949.jpg

    8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htc desire g7  西西小可

    117

    主题

    0

    好友

    679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4-21
    注册时间
    2010-8-7
    发表于 2018-4-11 17:51 |显示全部楼层
    scscscshen 发表于 2018-4-11 16:59
    我的建议就是你直接去iPhone论坛,提议取消刘海屏,然后应该就符合你心中的完美手机了。索尼没什么留恋的 ...

    有点无语,好坏不分啊,醉了。老是特立独行,再搞下去像其它日系一样,咋办?销量、销量、销量,这是最重要的,你做出来的东西让更多的人购买才是王道啊。我没有去其它论坛提,为什么呢?因为我希望SONY一直存在下去。真是忠言逆耳,大家都不喜欢听,那就开始为SONY歌功颂德。幸好你们不是SONY的老总,老是听不进去不同的声音,肯定玩完啊。
    3g娱乐网  galaxy tab 7.7

    95

    主题

    5

    好友

    3449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46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1-8-20
    发表于 2018-4-11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scscscshen 发表于 2018-4-8 08:38
    迎合大众的话,有那么多其他品牌的手机可以买呀。。。你们买其他手机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把索尼变成其他手 ...

    只靠索粉有个屁用,索粉越来越少,索尼的市场份额只会越来越低,他总不能一直往上提升价格吧,最后低到一定程度,自然就会倒闭,要么索尼裁掉手机部门,要么被别的品牌收购。

    索尼现在一年的销量估计只有几百万了,反正一直在其他里面,在这样下去销量迟早只剩几十万,诺基亚世界第一还不是说倒就倒了,在众多中国品牌的冲击下,你看看以前那么多国外品牌,现在还剩几个了。索尼如果坚持做这种只有索粉买账的手机,那么手机部门被裁掉就是迟早的事。
    1

    查看全部评分

    这个国家的人都以离开这个国家为荣
    usb存储器  大黄蜂v8

    6

    主题

    0

    好友

    93

    积分

    初中生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30
    最后登录
    2018-4-22
    注册时间
    2017-3-10
    发表于 2018-4-12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索爱到索尼,一直用,其实发现索尼越来越跟不上时代了,虽然说这个手机时代没个标准,但是做产品是干嘛,当然是符合消费者了,在说索尼手机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想买,为什么?不就喜欢这个索尼吗,喜欢不代表全部认可。所以还是得改变,不一定要模仿苹果,但是独立的特点又不能点燃市场,苹果为什么这么火,是有原因的。索尼为什么卖不好也是有原因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瓜皮猫  ckarea 娱乐地带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13 17: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8-4-14 04: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其他我都同意,唯有一点,缺不能取消相机键跟其他安卓机有什么不同,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喷你,你懂sony手机特色么,我艹
    华为ascend d1  米粒宝宝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13 17: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8-4-14 04: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音质和立体音效,2屏幕,3相机和相机键.4系统界面国产好看高档大气上档次,那些国产机界面丑爆,5我z1还在手中
    双人打僵尸2  为什么壁纸很模糊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13 17: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8-4-14 04: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中国 发表于 2018-4-9 16:25
    事物都是在发展的,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IPHONE4 当时多牛啊,但是APPLE也要进步,不是IPHONE4 一 ...

    改是要改,但自己特色不能改,我的第一台手机是中兴v880  ,下来 接着华为p1就到sony z1 然后又用过红米note3 ,htc e9 到现在苹果6s 用这么多sony 还是最有自己特色特别喜欢sony 她的带上耳机很耐听可惜耳机已挂掉
    艾诺迪亚4官网  魅族mx3电池怎么样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13 17: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8-4-14 04: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OPGodZXY 发表于 2018-4-11 15:14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买自己喜欢的,何必要来索尼的论坛来建议索尼各方面都学习apple,是不是你还要去三星、L ...

    顶一个,
    母婴在线  联通手机电视资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4-23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