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快乐中国

[交流讨论] 对SONY XZ3 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37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13 17:0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14
    注册时间
    2012-9-16
    发表于 2018-4-14 04: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中国 发表于 2018-4-11 17:51
    有点无语,好坏不分啊,醉了。老是特立独行,再搞下去像其它日系一样,咋办?销量、销量、销量,这是最重 ...

    你懂个鸟你滚吧,sony 她的好她的坏难道我们不知道?
    玩电脑的坏处  g11刷recovery教程

    47

    主题

    0

    好友

    807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30 13:20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4-7-15
    发表于 2018-4-14 07:05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别人都在嘲笑你我就放心了
    手机room   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下载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20 10:22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6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5-11-7
    发表于 2018-4-15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主不是索粉
    htc desire g7  西西小可

    1

    主题

    0

    好友

    160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28 23:0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8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3-4-16
    发表于 2018-4-22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都要向IPX看齐?IPX都没有拍照实体键,应该向SONY看齐。
    3g娱乐网  galaxy tab 7.7

    0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
    最后登录
    2018-4-22
    注册时间
    2013-6-16
    发表于 2018-4-22 16:5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向IPX看齐,索尼正是为了这种特色而存在,取消拍照键不符合索尼的传统,而且拍照也不方便
    usb存储器  大黄蜂v8

    45

    主题

    0

    好友

    553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4-11 21:32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130
    最后登录
    2018-4-23
    注册时间
    2013-3-13
    发表于 2018-4-23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建议完全是外行,相机键是必须要有的,怎么能去掉???去掉就是萨比手机了
    瓜皮猫  ckarea 娱乐地带

    77

    主题

    1

    好友

    617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5 23:24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12
    最后登录
    2018-4-24
    注册时间
    2013-5-4
    发表于 2018-4-24 02: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月苍真 于 2018-4-24 02:58 编辑

    哈哈,楼主说的太搞笑了。iphonex也不是好手机。模仿他干嘛。我的提议是:
    1拍照实体最好改进按键。做的像指纹这样的电容按键,避免用力按下去引起的抖动。
    2摄像头,自己占35%的市场。自家摄像头能不能用心调效下???
    3屏幕可以做的更好些吗。色差更小。最好加入电视上的一些技术。
    4这次的振动马达有点意思。再来点小黑科技。
    5我们都接受了数据分析和采集。那个装机前50名的app能不能给我本土化点。
    6别tmd把手机价格整太贵了。新旗舰不到半年买都不敢买
    7有可能劝Google再来中国。。。
    华为ascend d1  米粒宝宝

    16

    主题

    1

    好友

    747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2-27 10:39
  • 签到天数: 57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83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2-1-3
    发表于 2018-4-25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条开什么玩笑,这外观后盖不带套是想磨成磨砂?后置指纹丑哭,位置也蠢哭
    双人打僵尸2  为什么壁纸很模糊 

    19

    主题

    0

    好友

    820

    积分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5 18:09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G币
    38
    最后登录
    2018-4-25
    注册时间
    2010-7-22
    发表于 2018-4-25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主还是买iphonex好了
    艾诺迪亚4官网  魅族mx3电池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2034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0450号

    GMT+8, 2018-4-26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