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999|回复: 3376

[玩机技巧] 【刹那特约】【美版N8升级8.0教程(支持电信)】。。。囧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0

好友

70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17 01: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783
    最后登录
    2018-9-25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8-4-4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本帖最后由 loserking 于 2018-9-19 18:43 编辑

    本帖内容 已经推荐到.机锋APP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机锋APP






    美版NOTE8  升级8.0 教程(支持电信)








    本帖内容讨论请加 机锋N8官方QQ群 585589964






    感谢 合作版主 [url=home.php?mod=space&uid=28033024]@刹那void1314 刹那数码[/url] 提供测试机型





    美版NOTE8 使用 电信卡 需要进行破解操作

    才能使用电信卡 通话.4G上网.短信

    下面囧人就整理下刷机流程





    此方法适用任何美版NOTE8用户


    包含.手机刷营运商固件的美版NOTE8

    包含.手机刷公开版固件的美版NOTE8

    包含.手机刷加版固件的美版NOTE8

    包含.手机刷国行系统的美版NOTE8




    本帖内容 已经推荐到.机锋APP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机锋AP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囧霸天下。。。囧
    火热游戏  摩托狂飙

    575

    主题

    0

    好友

    70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17 01: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783
    最后登录
    2018-9-25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8-4-4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囧帝 于 2018-5-5 01:56 编辑


    第一种方案


    此方案,只适合移动和联通用户使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直接下载机锋APP 一键安装此应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囧霸天下。。。囧
    安安兔  都市赛车6怎么安装 

    575

    主题

    0

    好友

    703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17 01:4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8783
    最后登录
    2018-9-25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8-4-4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囧帝 于 2018-5-5 01:52 编辑

    第二种方案


    此方案。。。适合需要使用电信卡的美版用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者直接下载机锋APP 一键安装此应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囧霸天下。。。囧
    3g娱乐网  中国有机肥网

    2

    主题

    0

    好友

    498

    积分

    大学本科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5 00:20
  • 签到天数: 20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G币
    777
    最后登录
    2018-9-25
    注册时间
    2010-12-15
    发表于 2018-4-4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经验, 但是怎么没有内容。
    sony pc companion  华为c8812解锁

    45

    主题

    2

    好友

    3880

    积分

    博士后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23 22:2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3642
    最后登录
    2018-9-25
    注册时间
    2010-11-7
    发表于 2018-4-4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三星i9220报价  qq4.0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6-28
    注册时间
    2018-3-26
    发表于 2018-4-4 1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hbfgncdbb gh
    moboplayer官网  如何注销微信账号

    1

    主题

    0

    好友

    15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4 09:03
  •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G币
    177
    最后登录
    2018-9-20
    注册时间
    2012-7-12
    发表于 2018-4-4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囧大!辛苦了摸索前行的各位
    dex  3d宅男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0
    最后登录
    2018-4-4
    注册时间
    2018-2-4
    发表于 2018-4-4 14:3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机锋市场安卓版  手机第一次充电

    4

    主题

    1

    好友

    19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6-29 21:04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G币
    243
    最后登录
    2018-6-17
    注册时间
    2011-4-14
    发表于 2018-4-4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摸索前行的各位
    三星9082i  百阅下载

    16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4
    最后登录
    2018-8-26
    注册时间
    2013-9-21
    发表于 2018-4-4 14: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看看看看看看
    棒球小子下载  手机用电脑上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9-25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