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机锋论坛

  • 关注机锋
  • 关注机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3|回复: 5

[实用教程] 随随便便使用个三天跟好玩一样!备用机挺好的,电池给力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

好友

313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8-10-12
注册时间
2010-6-5
发表于 2018-10-11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机友,下载更多应用,让你轻松玩转手机。

立即注册 已有帐号?点击登录   下载游戏和软件,请【猛击这里】进入机锋市场!

×
随随便便使用个三天跟好玩一样!备用机挺好的,电池给力

亮屏玩了2个多小时的微信,打麻将。

那个用ADB免ROOT禁用软件很好。美版的8.0,这待机时间还有啥说的?

微信图片_20181011215645.jpg

20181011215422.jpg

哎哟,不错哦
iphone5缺点  htc g13 root权限获取

21

主题

17

好友

3021

积分

博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0-13 10:05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G币
    2718
    最后登录
    2018-10-17
    注册时间
    2010-5-29
    发表于 2018-10-12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发上来·················
    xcvbxcvbxcvb
    索爱x10i刷机教程  手机系统检测

    19

    主题

    1

    好友

    313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14
    最后登录
    2018-10-12
    注册时间
    2010-6-5
    发表于 2018-10-12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syz4600 发表于 2018-10-12 08:44
    软件发上来·················

    不需要软件,直接用ADB环境通过电脑就可以禁用
    哎哟,不错哦
    tcl hero n3  aigopad

    1

    主题

    0

    好友

    19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8-17 22:14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G币
    70
    最后登录
    2018-10-17
    注册时间
    2013-9-20
    发表于 2018-10-12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禁用哪些?
    wiping  时间规划局高清

    0

    主题

    0

    好友

    215

    积分

    大学专科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8 11:3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G币
    105
    最后登录
    2018-10-15
    注册时间
    2018-3-10
    发表于 2018-10-12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禁用的列表能否一看
    elife e7  dsp管理器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G币
    6
    最后登录
    2018-10-17
    注册时间
    2018-10-13
    发表于 2018-10-15 0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版8.0你不会出现dm服务吗
    截屏快捷键   卡五星麻将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手机版|机锋网 ( 京ICP备15063876号-5

    GMT+8, 2018-10-18 03: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